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世纪影业公布新一年项目单院线版 人民的名义在列

世纪影业项目公布 将拍院线电影版《人民的名义》

搜狐娱乐讯(uku/文)6月20日晚,世纪影业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行了“联动星力量创世纪时代”世纪之夜暨2017世纪影业T.O.P.计划战略发布会,公布了2017-2018新一年项目布局。由《人民的名义》制作单位——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与世纪影业合作的国内第一部由最高检方指定拍摄的院线影院版“人民的名义”——《后悔无期》也出现在项目单上。

在影片推介环节,世纪影业集团连放多个重磅信息,正式对外公布了准备筹拍、投资制作的一系列电视剧和电影项目。 为了致敬传奇功夫巨星李小龙,世纪影业集团联手ACEFILM将共同举办致敬李小龙截拳道武术世界武林大会中国站。ACEHERO影业总裁施伟然在发布会上谈到对此次合作的期待,“李小龙是全球华人的骄傲,是全球无数迷、电影迷的偶像。相信这个活动会触发观众的怀旧情结。”

根据香港摇滚天团Beyond乐队经典同名歌曲改编的院线电影《谁伴我闯荡》,预计于年内与观众见面。世纪影业携手好乐互娱,宣布将以“影唱联动”的方式,带观众重温Beyond乐队的光辉岁月,以歌带影,用电影传承摇滚音乐的精神。在现场,作为出品方的世纪影业正式向外界公布了该片导演由在国际上屡获大奖的新锐女导演杨蕊执导,Beyond乐队成员叶世荣担任影片监制。杨蕊表示,Beyond的精神影响了不同时代的人,她希望通过电影,让Beyond精神在一代代传承,使现在的年轻人后通过影像感受Beyond的音乐灵魂,一个青春励志的故事激发不同年龄层的青春记忆。据悉,《谁伴我闯荡》还将被制作成网络剧,贴合当下观众的观影习惯。

世纪影业最新出品的院线电影《离巴黎远点》一改往昔巴黎给人的浪漫之都的印象,这是一部充满、谎言、冲突,误解的剧情片。当梦想与现实发生强烈碰撞,一场冒险之旅即将展开。 根据90后网络写手“纯情犀利哥”的超人气系列连载动漫小说改编而成超级网剧《诸天至尊》(以下简称《诸天》),目前已完成番外篇的拍摄。在本次发布会上,世纪影业带来《诸天》首支预告片及概念海报,集东方玄幻和热血青春为一体的内容引发在场嘉宾和媒体的一致好评。“犀利哥”惊喜现身,与世纪影业一同启动超级网剧《诸天至尊》,预计下半年与观众见面。同时,掌阅科技有限公司IP总经理高猛表示《诸天至尊》在掌阅平台累积的超高人气和点击率定会转为超级网剧的点击率。 反腐反贪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在今年上半年掀起收视热潮,破6的收视率和网络上的持续热度使这类严肃性较高的题材获得不同年龄层的专注。《人民的名义》制作单位---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乘胜追击,将联手世纪影业打造国内第一部由最高检官方指定拍摄的院线电影版“人民的名义”---《后悔无期》,延续观众对反腐题材的热情。

在发布会最后,世纪影业集团启动四部影片拍摄计划。北京瑞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也在发布会上与世纪影业签署了多项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投资世纪影业的新片,并达成长期合作意向。

世纪影业集团董事长陈洁还在发布会上启动了T.O.P.计划,明确了世纪影业将继续专注于影视人才培养,建立一个集人才孵化、基地运营、艺人经纪和影视剧投资制作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影视公司。陈洁介绍,创世纪教育为学员组建好莱坞导师工作室,让学生快速进入影视行业。在发布会上,新圣堂影业合伙人、影视制作人朱先庆代表合作方表达了对创世纪教育的期许,他提到新圣堂与世纪影业一起创办的、专注内容开发和挖掘青年编剧的“聚本汇”活动。旨在寻找有潜质的青年编剧,把他们带到行业里来,2016年启动的“聚本汇”剧本征集大赛,为众多编剧新人提供了公平、开放的平台。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