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现在明星们公开恋情或秀恩爱的方式真的是花样繁多。2017年6月13日,演员热依扎和周游在ins晒出合照,并喊话对方“热小姐/周先生,请多关照”,甜蜜公开恋情。合照中,两人穿着同一件服,周游亲吻热依扎的脸,甜蜜虐狗。

热依扎周游ins公开恋情秀恩爱照 热依扎全名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还记得《甄嬛传》里的宁贵人吗?宁贵人的饰演者热依扎和周游公开恋情啦~

6月13日,热依扎 和周游晒合照,并喊话对方“热小姐/周先生,请多关照”公开恋情。合照中,两人穿着同一件服,周游亲吻热依扎的脸,甜蜜虐狗。热依扎曾在《甄嬛传》中饰演宁贵人。周游曾为《左耳》、《沙漏》等小说担任书模,后在电视剧《左耳》中饰演尤他,在综艺真人秀《二十四小时》中都有不错的表现。 祝福他们。

热依扎周游ins公开恋情秀恩爱照 热依扎全名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热依扎周游ins公开恋情秀恩爱照

热依扎周游ins公开恋情秀恩爱照 热依扎全名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热依扎全名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热依扎,1986年7月15日出生于北京,内地演员。

高中时期,15岁的热依扎在《瑞丽》杂志举办的全国比赛中赢得“最上镜头奖”,成为了《瑞丽》的封面女郎,并以杂志人气模特的身份出道。随后以专业演员为发展志向,就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得到韩延导演赏识,接拍人生第一部胶片电影《摊开你的地图》出演女主角,开始踏足影视圈。2011年受到郑晓龙导演钦点,在《后宫甄嬛传》饰演宁贵人一角。2014年,主演灾难悬疑电影《平安岛》。

2014年6月,主演徐静蕾导演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她饰演摇滚女孩姗姗。2015年,与郑恺搭档主演了《临时演员》,以及搭档霍建华、任达华、张赫主演了悬疑推理剧《真相禁区》。2016年参演的电影《谋杀似水年华》于2月14日上映。2016年参演东方魔幻题材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的拍摄,饰演金珠海一角。

中文名:热依扎

外文名:Rayza

别    名:扎扎、美扎

热依扎微博:http://weibo.com/reyizha(热依扎)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哈萨克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6cm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86年7月1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仨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后宫·甄嬛传、爱情自有天意、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过年好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