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是第几次看到有关于霉霉为粉丝捐助的信息了呢?近日,霉霉捐助经济困难粉丝,再次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据悉,多位粉丝因为疫情没有办法工作,从而陷入了经济困境。得知粉丝的状况后,霉霉私信了他们。人美心善的霉霉,已经多次被报道曾为粉丝捐助了!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霉霉捐助经济困难粉丝怎么回事 霉霉捐助经济困难粉丝什么情况

霉霉为粉丝捐助

人美心善形容霉霉,也太适合了吧!近日,泰勒·斯威夫特的多位粉丝由于疫情,影响生活工作。他们在社交平台发布自己的状况后,霉霉看到了便私信他们,要了支付账号。据报道称,霉霉为粉丝捐助了3000美金。此外,霉霉还向几位粉丝暖心鼓励,“霍莉,你一直在我身边。我想现在就在你身边帮助你,我希望这有帮助。爱你的泰勒” 、“爱你姐妹,给你个大大的拥抱,Taylor”等等。

霉霉捐助经济困难粉丝怎么回事 霉霉捐助经济困难粉丝什么情况

霉霉鼓励经济困难粉丝

据悉,目前已有多位粉丝Po动态表示收到霉霉的善款。前段时间,霉霉在回应与侃爷通话录音曝光一事,最后还号召,让粉丝和她一起做一些真正重要的事(公益)。另外,相信很多泰勒·斯威夫特粉丝都知道,这已经不是霉霉第一次为粉丝捐助了,或许有的善事并没有公开,公开的只是一部分吧!

霉霉捐助经济困难粉丝怎么回事 霉霉捐助经济困难粉丝什么情况

霉霉为粉丝捐助

就在去年,霉霉为一位16岁身患癌症粉丝捐款7万。再者,霉霉的一位粉丝由于母亲生病,无力负担高昂的学费与房租,泰勒看到后也是给这位粉丝捐款,并且还帮这位“霉粉”解决了学费以及房租的难题。人美心善的霉霉,一直高人气是有原因的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