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网传周冬雨和易烊千玺相爱了,且爆出疑似易烊千玺的朋友圈截图,内容显示二人疑似相恋,但很快,周冬雨方否认恋情,她经纪人在朋友圈发文“扯”,疑似否认恋情。简单一个字,干净利落。另外,不少网友也说这段恋情传的太假啦。

周冬雨方否认恋情说了什么 周冬雨易烊千玺恋爱怎么回事

周冬雨方否认恋情

据悉,网传易烊千玺朋友圈截图,其朋友圈封面背景图就是周冬雨在2016年曾晒出的老照片,照片中的周冬雨坐在摩托车上,网友称这呼应了两人此前合作的影片《少年的你》,引发恋情猜测。不过,现在很显然,那是谣言,不属实。

不过,说起来,易烊千玺和周冬雨在电影《少年的你》中的合作至今令人记忆深刻,二人的演技均在线。另外据悉,近来有消息称,《少年的你》确定重映,到时候,你会再重温一遍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