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三、张天爱自曝择偶标准

早前,由张一白执导,张嘉佳原创/编剧,人气花旦张天爱主演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路演火热开跑中。首次担纲电影女主角的张天爱为作品卖力宣传,杭州站不仅自曝择偶标准,更是变身行走的表情包,嘟嘴卖萌,令影迷惊喜不已,high翻全场。

首次担纲电影女主角的张天爱近期行程满满,为宣传作品,开启疯狂暴走宣传模式,两天两城五场见面会,敬业精神令人称赞。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工作强度大,张天爱几乎没时间休息,只能趁赶往下一个活动间隙稍事休息。在杭州分享会的现场,张天爱不仅贡献表情包嘟嘴卖萌,更是自曝择偶标准“现实中比较喜欢孝顺、阳光、善良的男生”。而此时张嘉佳却在一旁俏皮地爆料“天爱在现实中没有男孩子”,果断地揭发张天爱单身状态。两人默契十足又“相爱相杀”的画面,喜感十足,让现场观众爆笑不已,也令大家对张嘉佳镜头下的张天爱愈发期待。

张天爱盛一伦闹掰的真相 盛一伦与侣皓吉吉关系暧昧(2)

张天爱先是与《太子妃升职记》男主盛一伦传出绯闻

随着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的热播,剧中“太子妃”饰演者张天爱更是一夜爆红,有关张天爱感情备受粉丝关注,张天爱先是与《太子妃升职记》男主盛一伦传出绯闻,接着又被爆出与前男友李子峰复合的消息,如今张天爱新恋情曝光彻底粉碎之前的传闻。

据知情者透露称,张天爱新男友对其十分宠爱有加,不仅时常探班更是一直默默等张天爱到深夜收工两人一同返回爱巢,两人相处十分自然看起来已经是在一起有一段时间,张天爱的高富帅男友资料瞬间遭到网友们热扒。

张天爱盛一伦闹掰的真相 盛一伦与侣皓吉吉关系暧昧(2)

张天爱的男朋友是盛一伦吗?

张天爱新男友名叫许文志,是国内某知名品牌酒店的老板,与张天爱是老乡,两人估计在很早就已经相识,据小道消息称张天爱与许文志还一起度过春节,不过自张天爱新恋情曝光后张天爱本人暂未对外公开承认新恋情。

以上就是关于张天爱盛一伦闹掰的真相以及张天爱盛一伦两人关系的揭秘。其实两人只是在电视剧中是情侣的关系,私底下两人都有各自的感情归属。也希望两人能够早入找到自己的幸福。也能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看的作品。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