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天爱盛一伦两人因为合作太子妃升职记被观众熟知,很多网友也对于这样的一组cp也是相当的喜欢,早前有消息指出张天爱盛一伦闹掰了,很多人都好奇张天爱盛一伦闹掰是真的吗?当然也有网友相当好奇张天爱盛一伦是什么关系?那么下面就跟小编一起俩看看吧!

张天爱盛一伦闹掰的真相 盛一伦与侣皓吉吉关系暧昧

张天爱盛一伦闹掰是真的吗

一、张天爱盛一伦闹掰是真的吗

太子妃播完张天爱盛一伦友谊的小船就翻了张天爱的经纪公司喜天影视发微博撇清自家艺人和盛一伦的关系,称两人是纯工作合作伙伴关系。网友们觉得声明中似有怨怼,比如直接抹去盛一伦的名字改为扮演齐晟的男演员。这份双商下线的声明成功招来了非议。更让人不解的是经纪公司的用意,包租婆随手一百度,发现最近围绕的在张天爱身边的不良传闻众多。但经纪公司皆不予辟谣,反倒是对一直毫无波澜的太子妃合作搭档大动干戈。

先前两人合体代言同款手游,手游公司的官方tag是太子太子妃两人,盛一伦与手游公司保持一致。张天爱打上的是单人tag和自己的海报,也没有按要求@ 盛一伦。已然是要分家单干的节奏。所以就不意外接下来张天爱为公司的声明点赞的举动了,张天爱方给出的理由是最近CP粉嚣张,甚至打扰到她的正常工作生活,于是公司迫不得已强行拆CP。

张天爱盛一伦闹掰的真相 盛一伦与侣皓吉吉关系暧昧

《太子妃升职记》

如今口口声声说被CP所累的张天爱当初可是主动扛起这面CP大旗啊在《太子妃升职记》热播期间,张天爱就@ 盛一伦卖力发糖,两人你来我往的互动也很有爱,会玩文字暧昧以飨粉丝,相互也有亲昵的爱称,不经意间的眉来眼去和亲昵的肢体接触也可看出关系不错,她对于两人的cp关系更是喜闻乐见,比如自曝最爱吃太妃糖,而太妃糖是CP粉的称呼,点赞过CP粉微博。

接受采访,称双方英文名首字母合起来就是CP。除了张天爱自己,她的公司也在助推太妃糖CP,张天爱看完《美人鱼》发微博说自己看哭了,随后公司通稿关键词:“三哥,三嫂要肩膀”,“盛一伦不安慰你吗?”张天爱在微博发自拍,配文老公在剧组赚钱养家。结果出街的通稿也与盛一伦有关:“盛一伦他负责在家做饭”、“盛一伦负责貌美如花”

张天爱盛一伦闹掰的真相 盛一伦与侣皓吉吉关系暧昧

《太子妃升职记》剧照

张天爱盛一伦闹掰,友谊的小船都要让道事业的巨轮?一切都是遵循cp粉炒作模式进行。可面对如火如荼的CP绯闻,张天爱一直头脑冷静公私分明,强调和盛一伦私下没有可能。网曝私下张天爱早已名花有主,曾被媒体拍到已有男友。由盛一伦张天爱主演的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在网络上掀起一片狂潮。盛一伦与张天爱也陷入绯闻中,近日,盛一伦对此作了回应。有网友还发现,盛一伦与海岩儿子侣皓吉吉关系不一般,二人十分暧昧。

二、张天爱盛一伦是什么关系?

张天爱盛一伦闹掰的真相 盛一伦与侣皓吉吉关系暧昧

盛一伦喜欢张天爱吗?

1、盛一伦喜欢张天爱吗?

早前因为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在网上快速走红,张天爱、盛一伦也因此火了起来,男主角盛一伦晒出与女主角张天爱坐飞机的照片,还留言称“那么远”。画面中,他出现在镜头前方,而张天爱则坐在他后面几排,二人都带着墨镜,显露几分默契。

盛一伦和张天爱假戏真做谈恋爱了吗?对此,有网友表示,“哎哟还想多近”、“你俩肯定在一起了”、“这是皇上和芃芃穿越回现代了吗”、“终于开始秀恩爱了”“够了,你居然开始怨妇了,人家天爱攻气十足”。

张天爱盛一伦闹掰的真相 盛一伦与侣皓吉吉关系暧昧

盛一伦回应与张天爱绯闻

2、盛一伦回应与张天爱绯闻

盛一伦回应与张天爱绯闻。由盛一伦张天爱主演的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在网络上掀起一片狂潮。盛一伦与张天爱也陷入绯闻中,近日,盛一伦对此作了回应。有网友还发现,盛一伦与海岩儿子侣皓吉吉关系不一般,二人十分暧昧。

谈到高冷腹黑的太子角色,盛一伦表示:“齐晟就像自己的另一面,欣赏反派角色,以后可能考虑尝试不同的角色!”对于网友最关注的问题: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盛一伦回答:“我不是外协的,喜欢活泼开朗乐观善良有爱心的女生,如果生活中遇到太子妃性格的女生也会喜欢。”看来,盛一伦与张天爱有发展的可能。

张天爱盛一伦闹掰的真相 盛一伦与侣皓吉吉关系暧昧

盛一伦张天爱

盛一伦与侣皓吉吉关系曝光

盛一伦与侣皓吉吉关系曝光。有网友发现导演侣皓吉吉与男主角太子的扮演者盛一伦关系暧昧,那么,盛一伦侣皓吉吉是什么关系呢?据网友爆料,侣皓吉吉与男主盛一伦关系匪浅。侣皓吉吉的微博头像是一个男生抱着一只狗的照片,这个男生的右肩有一颗痣,网友们发现盛一伦的右肩也有同样的一颗痣。

而在2012年,侣皓吉吉的微博头像是一张疑似盛一伦的侧脸照,有网友会说人有相似,这张照片并不是盛一伦的。但是头像中的男生耳朵中有一颗痣,而盛一伦的耳朵中也同样有一颗痣,可以断定出,侣皓吉吉用盛一伦的照片当做头像。

而网上搜索“盛一伦与侣皓吉吉”,关于两人关系暧昧的帖子一大推,也有不少关于盛一伦是gay的猜测。看来侣皓吉吉与盛一伦的关系果真是甜呢!

张天爱盛一伦闹掰的真相 盛一伦与侣皓吉吉关系暧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