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TOP涉嫌吸毒3次最新消息 还有一位20岁女练习生陪同吸食

微博截图

TOP涉嫌吸毒3次最新消息 还有一位20岁女练习生陪同吸食

TOP吸毒还有女练习生陪同

网易娱乐6月2日报道 据“DISPATCH韩娱王”微博,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 吸食大麻事件参与者,被证实是女练习生韩某。

根据首尔地方检察厅毒品犯罪调查队消息,TOP去年10月9日至12日四天间在首尔龙山区自宅吸食大麻,与韩某一起吸食三次。今年3月根据警察调查纪录,韩某以因违反毒品管理法嫌疑被收监调查。当时韩某透露了与TOP吸食大麻的事情,之后警察向检方提起对TOP的起诉建议。TOP的尿液及毛发检验结果为阳性,目前没有说明是否成因,但TOP曾否认道“韩某抽了大麻,我抽的是电子烟”。6月1日,YG娱乐公司表明立场“TOP在调查过程中承认了大部分嫌疑,将深刻反省,很抱歉”。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