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雅芝儿子黄恺杰自曝初恋在高中 因课外活动多不了了之

《以爱为名》首映会,男女主角黄恺杰、王奕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毓雅执导,赵雅芝[微博]儿子黄恺杰、王奕瑾主演的《以爱为名》17日在欣欣秀泰举办首映会,黄恺杰在片中大谈纯情,被问到跟王奕瑾来电?二人笑说因为太熟很难有火花。他自爆初恋在高中,连妈妈都不知道,后因课外活动多不了了之。近期他还参与好莱坞大片《环太平洋2》演出,跟景甜演防卫队员。

黄恺杰在《以爱为名》跟王奕瑾有吻戏,谈了一场青春初恋,可惜戏里浪漫,戏外却不是对方的菜。现场谈起初恋,导演王毓雅大方透露自己在美国念初中时就谈恋爱,那时都会偷开车约会;而最近正在谈初恋的年轻影帝吴政迪也到场支持,表示现在非常享受初恋的状态,也重复表示还是“纯纯的爱”,惹得现场一片大笑。

黄恺杰今年初刚拍完《环太平洋2》,跟景甜饰演防卫队员,30岁出道才5年的黄恺杰已经将演艺事业触角伸及国际舞台。《以爱为名》在台北、清境农场、恳丁等地取景,黄恺杰觉得台湾风景很美,还大赞便当很好吃。电影首映会出席艺人还有演出的Gino、钱柏渝、卞庆华以及阿诺、吴政迪、绿茶、饼乾、章家瑄、周宇柔、楼学贤、王兰、北七乐团、梁佑南、方琦、兵家绮、德馨、李珞晴、阿竿、苏晏霈、王灿、黄仁德、安苡葳等。ETtoday/文

(责编:kita)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