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离巨星20英尺》导演出新作 执导奥逊威尔斯纪录片

奥逊·威尔斯

时光网讯 Netflix曾在两个月前宣布收购了奥逊·威尔斯未完成的遗作《风的另一侧》的版权,将出资完成并修复这部电影,并在全球发行,近日Netflix宣布将推出第二个关于威尔斯的项目:由摩根·内维尔执导的一部纪录片。这两部电影都将在明年发行。

内维尔曾在2014年凭借《离巨星二十英尺》获得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这部电影聚焦配唱歌手的故事。他的这部关于威尔斯的纪录片将由Tremolo Productions出品,弗兰克·马歇尔和Filip Jan Rymsza担任联合制片人。

内维尔的纪录片将聚焦威尔斯和好莱坞的关系,特别是从《风的另一侧》中体现出来的。

《离巨星20英尺》导演出新作 执导奥逊威尔斯纪录片

《离巨星二十英尺》剧照

“《风的另一侧》一直以来是电影史上的一个幽灵传说,电影背后的故事同样令人着迷。”内维尔说“我很高兴能有机会讲述这部电影背后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并探索为什么威尔斯能够成为一个名垂影史的人物。”

奥逊·威尔斯从1970年开始与奥佳·柯达联合创作《风的另一侧》的剧本,电影明星约翰·休斯顿、莉莉·帕尔默、彼得·博格丹诺维奇、斯蒂芬妮·奥德安、克劳德·夏布洛尔、丹尼斯·霍珀、亨利·嘉格隆等人加盟,阵容十分豪华。

在1970年到1976年之间,威尔斯拍摄了这部电影的一部分后停止拍摄,然后出走法国,直到1985年不幸去世。《风的另一侧》也因资金问题搁置40年。

奥逊·威尔斯是美国影史上杰出的电影大师,其1941年执导的电影《公民凯恩》无数次登顶各种影史最伟大的电影榜单,除此之外,其还执导了《伟大的安伯逊家族》、《历劫佳人》等多部优秀影片。奥逊·威尔斯是一个勇敢的电影作者,多次与好莱坞制片人的创作限制进行抗争。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斯克发内部邮件:特斯拉将裁减超1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