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歌手韩红和央视主持人管彤已正式在美国注册结婚的新闻爆出,瞬间在网上引发热议。因为截图中有著名脱口秀主持人黄西的转发,并配以“恭喜,管彤韩红!!”字样,让这则新闻又多了几分可信性。那么是真的吗?

关于管彤和韩红是同 性 恋结婚的事情,网上之前一直在有传言,但是也都被否决掉,还有网友把这个问题去问了卓伟,并且卓伟回答了这个问题,说这个传闻几年前就有了,据他所知是假的,没有这回事。这条问答是4月份的,连中国第一狗仔都确定是假的事情,本来吃瓜群众已经放下的事,今天却又被重新引起大家的关注。

韩红管彤结婚是真的吗?管彤是男的女的 管彤个人资料照片

著名脱口秀主持人黄西转发该爆料微博,并配以“恭喜,管彤韩红!!”字样,让该爆料更有可信性,虽然目前他已删除该转发,但还是引起了不少网友讨论。

韩红管彤结婚是真的吗?管彤是男的女的 管彤个人资料照片

不过关于管彤的传闻,也有网友说管彤已经结婚,并且有孩子了,但事情到底是怎么样子,也没有任何一方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