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魏晨再揽“最受欢迎”荣誉 接棒五月天延续巅峰

魏晨再揽“最受欢迎”荣誉 接棒五月天延续巅峰

5月7日,2017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在京盛大举办!魏晨、五月天、张韶涵、薛之谦等20组重量级艺人共同见证巅峰盛事的荣耀时刻!当晚,亚洲全能偶像魏晨成功揽入“最受欢迎男歌手”、“MusicRadio音乐之声点播冠军”双份荣誉,可谓收获颇丰!

出道十年,人气依旧跻身娱乐圈前沿的魏晨,在盛典当晚以一袭粉色西装潮酷登台,清爽装扮让人眼前一亮,并作为盛典引言人分享了与“金榜”这位老朋友的不解之缘!在随后的压轴表演环节,魏晨更是彰显出自己的超高人气,作为接棒五月天的下一位表演嘉宾,毋庸置疑成功延续着整场盛典的爆棚热度,粉丝海浪般的尖叫声一度掀翻场馆!现场,魏晨惊喜带来全新专辑同名主打《旅程》的全球大首唱,抓人的超前流行中文EDM曲风搭配国际舞蹈大师Lyle Beniga的亲自编舞,魏晨在耀目舞台之上挥汗劲舞,更是给现场的所有观众带来了听觉与视觉的双重盛宴!

当晚,魏晨一举摘得“最受欢迎男歌手”、“MusicRadio音乐之声点播冠军”双份重量级荣誉,收获颇丰!刚刚度过自己出道十周年纪念的魏晨,在现场还分享了自己这十年一路走来的感受:“从07年大家看着我出道,现在十年过去了,我还在坚持,大家也都还在,所以特别感动!回顾十年,感觉很奇妙,就像在做选择题,自己也想象不到如果当初没有参加比赛,现在的自己又会是什么样子……由心而选,很庆幸也很满足自己可以一直在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据悉,魏晨全新专辑《旅程》台版实体碟目前已被抢购一空,发售十分火爆!而《旅程》的内地版实体碟也将尽快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