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郎平参加《来吧冠军》 展示变形手指感动众人

郎平(资料图)

郎平总教练带领惠若琪、袁心玥、张常宁、丁霞、张晓雅、王梦洁等女排姑娘参加了浙江卫视的《来吧冠军》。女排姑娘显得很放松,在节目中包袱不断,搞笑、夸张的语言和动作逗得在场观众不断地捧腹大笑,展现了女排姑娘在球场外青春飞扬的一面。

在第一项能力展示《中国好搭档》中,规定三名队员站在三块档板中,彼此是看不到对方的,然后进行发球、一传、二传和进攻的配合,需要突破三个假人的集体拦网。这项比的是配合的默契性。郎平派出王梦洁接一传,丁霞传球,张常宁扣球,惠若琪来发球。小惠搞笑地把模拟拦网假人的脸上画了眉毛、眼睛和嘴,并在额头写了一个假字,贾乃亮[微博]大叫:”欺负人吧”,众人都哄堂大笑。只见四位姑娘彼此用语言呼应,准确地传到张常宁手中,张常宁第一次扣球把假人的手指打断,顺利突破了拦网。第二次干脆把假人的手打坏,再次突破了拦网。

郎平说:“我的小拇指就是这么打断的。”说完她把自己的弯曲变形的左手和右手小拇指展示给大家看。郎平说,你们看到的是假人拦网,我们是用真的手拦的。大屏幕播放了惠若琪肩部脱臼的画面、徐云丽和张常宁受伤的画面。众人唏嘘不已,深受感动,挑战者队的几名队员眼中都盈满了泪水。

第二项能力展示是《锦囊争夺赛》,考验选手在经过高速旋转以后,发球的准确性。冠军队每人每次拥有三次发球机会,挑战者队每人每次拥有五次发球机会。小惠经过高速旋转后,她感觉头有些晕,走路也摇摇晃晃,她说:“怎么场是歪的。”随后她三次都没有打中目标。接下来丁霞、张常宁、王梦洁、袁心玥也是三次都没有命中目标,张晓雅第二次发球命中目标,得到6分,第三次发球再次命中,得到3分。袁心玥再次上场,第一次发球就命中目标,得到3分,第二次再次命中目标,得到1分。第三次发球再次命中,得到3分。两人合力得到16分。

挑战者队的宋茜[微博]和张柏芝都是一分未得,刘智福三兄弟合力得到12分。眼看冠军队就要取胜,没想到魏大勋最后一击打到10分,帮助终结者队取得这一环节的胜利。

接下来进行的是正式比赛,袁心玥第一记扣杀就钉地板得分,随后小惠轻打空当再得一分。张晓雅发球下网,裁判何炅[微博]宣布,终结者发球失误不丢分,冠军队发球算丢一分。在询问郎导意见时,只见郎导跟惠若琪等人眼神交流以后,同意了何炅的无理要求。接下来刘景福的发球,过网急坠,袁心玥没有接起来,冠军队再丢一分。冠军队连续得分,女排姑娘每人戴上了棉手套打球,但依然运用自如。丁霞戴手套上手发球依然很有威胁,

小惠很搞笑地故意发了一个“三不沾”的球,随后对方的贾乃亮发球,直冲底线并压线得分,小惠搞笑地说:“我们送它走了一路,它还没出界。”接下来他的发球居然砸在队友的脑袋上,贾乃亮嘴硬地说:“我是让你们振作一下。”小惠提醒说:“这样的队友发球,你们要抱着头。”

随后的比赛使用了一个镂空球网,何炅规定冠军队从洞中打过去算失误,挑战者队要从洞打过去不算失误。挑战者队连续从洞中打过去得分。冠军队以18-12领先以后,让六位姑娘每两个人围在一橡胶圈里打球,对方从洞中打过来,只见张常宁急中生智,用脚踢了过去,竟然擦网落地得分。看到对方连续追分,郎导面授机宜:我们打的太拘谨了,要放开一点。然后又提醒队员:“一传接高一点。”最后冠军队顺利获胜。

郎平发表了获胜感言:“相对第一季,今天难度更难了,双方发挥都非常精彩,谢谢终结者队的努力拼搏,也恭喜我们的队员,应变挺快的。” 惠若琪说:“这一季来参加,我希望更多的人了解这项运动,让大家感受这项运动的乐趣。”张柏芝突然泪流满面,她激动地说:“因为我从小到大都爱运动,每次女排比赛我和我儿子都会看,这次真的可以和她们一起打,真的很激动。刚才还没有感觉,现在要结束了,真的很难过,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刚才的时刻。”

(冰雪季节)

(责编:罗罗)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