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入行开首次举行个唱 梁雁翎穿高跟鞋排舞称紧张

梁雁翎(中)穿着高跟鞋起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像雾像雨又像风梁雁翎演唱会》周日将在麦花臣场馆举行,昨午梁雁翎在排舞室进行排练。入行以来首次举行个唱的梁雁翎,表示非常紧张这次个唱,排舞时更穿着高跟鞋,因为真正上台演出也是要高跟鞋。

入行以来首次举行个唱的梁雁翎,表示最开始也很紧张,因为要在一个月内记好歌词和舞步,但现在都放松了。她穿五吋高跟鞋排舞,因为演出时就穿这双高跟鞋,不过跳舞的歌只有两首,而且她年轻时都有跳舞根底,即使要被男舞蹈员抬高她及有些贴身动作也不担心。

舞台服饰方面,梁雁翎表示全晚会穿三套服饰,其中两套会展示性感一面,分别是透视长裙会展露扭动中的身材,另一套像泳衣那般,下身加条小伞裙。她笑说:“以前我没机会穿,不去疯狂就老了,但我也不是为性感而穿的,都是很漂亮的感觉。老公都给我穿,我就当穿泳衣去沙滩晒太阳!”(苗菲)

(责编:翁君钓鱼)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