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5月2日,对于虎牙LOL高人气游戏主播骚男来说是人生中具有重要意义的日子。他终于以一场正式的婚礼迎娶早已领证的老婆七七。如今,骚男LOL游戏直播事业蒸蒸日上,家庭方面又这么美满,可谓是人生赢家啊。

除了自家虎牙主播董小飒、芜湖神等人,还邀请了Pdd、厂长、徐老师等lol圈明星助阵,足见骚男在圈内人缘不错,大家都来捧场。

骚男的婚礼足足邀请了电竞圈大半壁江山了,但是却没有邀请骚话连篇的小智,大鼻子的若风,桀骜不驯的董小飒、低调奢华的卡尔等人,让网友有些诧异。有几位因故没参加,而小智和PDD最近掐架,难道小智不来参加就是这原因?

LOL主播骚男结婚没请小智怎么回事?骚男婚礼邀请主播名单公布

婚礼上除了新人是全场焦点,各个名人大咖也备受瞩目。靠脸吃饭的徐老师和骚男也是老朋友了,这次来到婚礼现场给骚男做伴郎。徐老师果然是骚气满满,忙前忙后不忘给女粉丝签名,还是签在手上的!

Pdd在直播中说,会给骚男带去10万礼金,出手阔绰令人咋舌!虽说之前Pdd说可能不能到场,但直播中Pdd还是给骚男一个意外惊喜:Pdd带着他的小弟如约而至!引得现场粉丝一片骚乱。

LOL主播骚男结婚没请小智怎么回事?骚男婚礼邀请主播名单公布

虽然同为LOL主播,但是骚男和小智的交情又不深,LOL主播那么多,要是都请,肯定照顾不来。何况骚男和小智是不同直播平台主播,肯定不熟,就没有邀请小智的必要了。

因为没有邀请函,卡尔就没有去参加骚男婚礼了,至于骚男为什么没给卡尔请柬,那就得问骚男了。

骚男直播中透露邀请若风了,但是在直播中没有见到若风本人,不知道有没有到场,还是因故缺席了不得而知。

LOL主播骚男结婚没请小智怎么回事?骚男婚礼邀请主播名单公布

网友评论:

轻柔:PDD送再多也没什么,真的,他没结婚,要还。

捭阖58667167:董小飒明确不去,说不熟,人情2000

每一个五分钟:这种“低端”婚礼若风怕是不屑于来吧?

爱倩宝真是太好了:记得直播的时候说邀请若风了,有谁看到他来了吗?

李迖康的哥哥李达康:还专门给粉丝十来桌这很不错了,当初小智过生日来了好多粉丝,最后说了个理由让别人都走了,还全程遥控指挥搞得好像老大一样,从此对他粉转黑。

LOL主播骚男结婚没请小智怎么回事?骚男婚礼邀请主播名单公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