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如果你没有看过《人民的名义》,那你就out,感觉你就没法跟人聊天,随着这部剧的火爆,而每天的剧情讨论似乎已经成了人们的共识。的确,从戏里老戏骨的超高演技,到戏外“汉东男团”粉丝的狂热追捧,似乎都让《人民的名义》成为2017年的神剧。

人民的名义全集哪里看? 大结局祁同伟自杀 陈海苏醒涉案人员受惩罚

然而最近一段时间,该剧的一些婆妈剧情和角色长时间在线,以及凌乱剪辑却让不少观众心乱不已。那好,就顺了大家的心意,将《人民的名义》的大结局提前透露。

祈同伟结局曝光:祁同伟的内心激烈地斗争,他大声喊,和侯亮平的恩怨已清,而且陈海的命他一定会还,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够审判他,他刚一喊完,就举起手枪饮弹自杀。

高育良结局曝光:高育良不相信高小凤是馅饼,他坚信他们之间是爱情,侯亮平认为他在狡辩,自欺欺人,明明是自己在美女面前没有把持住。侯亮平警告他,其实高育良失算了,如果他不和高小凤结婚,吕州别墅和两亿基金,他还可以找理由辩解,现在却是他的雄辩也改变不了事实。

陈海结局曝光:陆亦可 ,侯亮平来到医院看陈海,向他报告了自己刚打了一个大胜仗。侯亮平让小皮球和陈海说说话,小皮球绘声绘色地把小狗咬破自己鼻子的事告诉了陈海,没想到陈海竟然醒了过来,大家都开心地欢呼雀跃。

侯亮平结局曝光:来看蔡成功,指责他诬陷自己,他请自己喝的茅台,差点把自己害死,蔡成功表示自己也是被逼无奈。临走,侯亮平再三叮嘱蔡成功,请他活下去,再难也不要突破自己的底线。而后蔡成功以危害公共安全罪行贿罪数罪并罚,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十年。

结最后,全部涉案人员都得到了应有的惩处。

王文革涉嫌绑架罪被捕,犯绑架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2年。

欧阳菁犯受贿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0年。

高小琴犯行贿罪,和非法经营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7亿元,罚金12亿元。

蔡成功以危害公共安全罪行贿罪数罪并罚,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十年。

刘新建数罪并罚,被依法判处无期徒刑,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陈清泉数罪并罚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8年。

肖钢玉数罪并罚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2年。

程度被数罪并罚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8年。

赵瑞龙数罪并罚依法判处死刑,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赵德汉数罪并罚依法判处无期徒刑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高育良数罪并罚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8年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赵立春数罪并罚依法判处无期徒刑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