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艺体女神戴菲菲个人资料微博私照 戴菲菲14岁退役原因揭秘

她身高1米73,形体优雅,气质非凡,曾被誉为体坛第一美女,她就是戴菲菲。1983年出生于南京的戴菲菲在2001年参加大学生世界运动会,并获得艺术体操绳操与棒操两个单项的金牌。不过之后就匆匆选择退役。

艺体女神戴菲菲个人资料微博私照 戴菲菲14岁退役原因揭秘

戴菲菲个人资料

戴菲菲,1983年2月7日生于南京,艺术体操运动员,演员。全运会艺术体操冠军。 戴菲菲7岁时开始学习艺术体操。1999年,戴菲菲获得了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团体第四名。2001年,戴菲菲参加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获得艺术体操绳操与棒操两个单项的金牌。 2002年,戴菲菲离开艺术体操,正式退役。退役后,戴菲菲进入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进行深造。最终她在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拿到了广告系和艺术系的双学位。2004年,戴菲菲出演了电视剧《肥姐挂帅》。2008年,戴菲菲作为女主角参演了青春偶像剧《守着阳光守着你》。2009年,戴菲菲出演了军事题材电视剧《大营救》,她在剧中饰演少数民族的压寨夫人。2010年,戴菲菲参演了由冯小宁执导的电视剧《举起手来2》,在剧中饰演赵小姐。

艺体女神戴菲菲个人资料微博私照 戴菲菲14岁退役原因揭秘

戴菲菲透露了自己选择退役的原因,戴菲菲透露,自己在14岁那年,就决定好了,如果能够夺得金牌,自己就选择退役。14岁那年,她的教练暗示她:要教给她快速提高技术和成绩的方法,只要晚上跟着去他家就明白了。

戴菲菲当时还小,面对这样的暗示,不知所措后有着明显的抗拒,最后也不了了之。自己也不敢声张,只能自己默默的努力,最终在2001年有机会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并夺取了金牌。

而戴菲菲毅然决然的离开了自己最爱的体操运动后她并没有后悔,她说,在这样的体育氛围下,会有多少少女会受到这样教练的伤害,自己选择退役只为告诉更多的人,体育不应该有潜规则是伤害。

 

中国体坛到底有多少潜规则?不论是什么运动都不该有这样的情况出现在运动员身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