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马云一无所有什么梗?马云再曝金句称不知道该怎么花钱没时间花钱

在说自己对钱根本不感兴趣让一旁的撒贝宁都憋笑后,马云又再曝“金句”,这次是在河南郑州举行的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上,马云在演讲中自称还是一无所有的人,不觉得钱对今天的自己有多重要,也没有时间花钱。

时常有句话会被网友拿来调侃“你真的觉得有钱人跟你想象的一样快乐吗?你错了,有钱人的快乐是你想象不到的”。这句调侃的话用在马云身上合适吗?马云自己反倒不这么觉得,在他看来,钱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没有多重要,因为压根就没有时间去花钱呐。

马云一无所有什么梗?马云再曝金句称不知道该怎么花钱没时间花钱

没时间花钱?马云还说,事实上,花钱是门大学问,特别是像我们这样的人,都不知道该怎么花钱。不知道怎么花钱?网友听到这话从马云爸爸嘴里说出来,有点小吃惊但又觉得一点都不意外,这就是有钱人的“思想境界”吧,普通人真的很难理解,不少网友喊话马云:既然你不知道该怎么花钱,需不需要我们来教你怎么花钱啊,或者干脆把钱给我们来花,保证有多少花多少,这方面我们可以伸出援手帮助你,好巧我也是一无所有,但我有时间,就是没钱花,我们很互补。

马云一无所有什么梗?马云再曝金句称不知道该怎么花钱没时间花钱

马云说自己一无所有,这话似乎听着有点耳熟,是的,之前王健林也有这么一个段子被拿出来调侃过,出自他在某一次年会上,上台唱了一首《一无所有》,当他唱到那句“可你却总是笑我,一无所有”,网友看了之后背后直冒冷汗,谁敢笑你一无所有啊,是眼瞎了吧。

大佬们好像都挺喜欢说这类话的,虽然本意多多少少有被曲解,但有些话在网友看来,的确有点让人不知所措无言以对啊,像马云,曝出的金句可不止这一两句,说对钱不敢兴趣,不知道怎么花钱,都不算啥,之前他还说过自己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创立了阿里巴巴。这,听了后,你服吗?

马云一无所有什么梗?马云再曝金句称不知道该怎么花钱没时间花钱

不止是马云对钱不敢兴趣,王健林唱一无所有也要甘拜下风,还有像刘强东、丁磊、马化腾等一众大佬,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啊。

在一次采访中,刘强东谈到老婆奶茶妹妹章泽天,他自认有脸盲症,分不清美丑,并不觉得章泽天长得美,不是因为小天的颜值才跟她结婚。而马化腾则自称是出身普通家庭,丁磊说是自己只是顺便赚钱(好吧,养猪才是你的主业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全省生态环境质量保持优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