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孙杨出演《浪花一朵朵》 熊梓淇遇偶像秒变迷弟

孙杨出演《浪花一朵朵》 熊梓淇遇偶像秒变迷弟

孙杨出演《浪花一朵朵》 熊梓淇遇偶像秒变迷弟

孙杨出演《浪花一朵朵》 熊梓淇遇偶像秒变迷弟

孙杨出演《浪花一朵朵》 熊梓淇遇偶像秒变迷弟

腾讯娱乐讯 由熊梓淇、谭松韵、黄圣池、张峻宁、庞瀚辰、彭昱畅、王子璇、曹曦月等联袂主演的现代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正在苏州火热拍摄中。近日,拍摄现场迎来泳坛王者孙杨亮相,令一众主演激动不已。据了解,孙杨在现场不仅亲自指导“防水男票团”游泳,还向“防水男票团”展示了自己“飞鱼”般的游泳姿势。让熊梓淇无奈自嘲:“看到孙杨的泳姿,感觉我们那只能叫扑腾”。

孙杨现场教学游泳技巧 熊梓淇再“刷个人新记录”

在2017全国游泳冠军赛独揽五冠的孙杨,用他仅有的两天假期,火速赶往《浪花一朵朵》拍摄现场。“防水男票团”得知孙杨的到来,也早早地带着礼物为孙杨接机。几位大男孩虽相识不久,却也很快的打成一片。

孙杨了解到“防水男票团”几位大男孩已苦练游泳数月,还主动提出要亲自教学游泳技巧,让熊梓淇、黄圣池、彭昱畅燃起斗志,奋力向孙杨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熊梓淇此次虽然突破之前自己的记录,但在看过孙杨不刻意追求速度,仅用极其舒展的姿势就能轻松超越自己时,只能默默自嘲:“看到孙杨的泳姿,感觉我们那只能叫扑腾”。

熊梓淇遇孙杨秒变迷弟 同框难掩兴奋之情

据了解,孙杨此次将本色出演《浪花一朵朵》,为推广游泳运动尽心尽力。在片场,孙杨不仅对着几页剧本反复研读,就连演戏时同样对自己严格要求,即使导演喊“过”,孙杨依旧担忧自己的表现,必须反复确认才放心通过。

而在剧中饰演男主“唐一白”的熊梓淇在与“泳坛王者”孙杨接触的这段时间里,深深地被孙杨的冠军气势折服。与偶像首次合照时,虽然紧张地手攥衣角,脸上却难掩自己兴奋之情,秒变孙杨的一枚迷弟。

此次,《浪花一朵朵》以游泳竞技为切入点,想用游泳运动员青春奋斗、坚持不懈的精神点燃当下年轻人。作为“游泳精神”的代表,孙杨的加入,无疑是对《浪花一朵朵》的一种肯定,该剧将于今年盛夏热血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