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盘点娱乐圈中的洁癖王!他们干净起来太过疯狂 简直受不了(2)

【田亮一天洗三次澡,儿子也遗传洁癖】田亮作为一个处女座洁癖代表,在某真人秀节目里第一次被泥巴水溅得全身都是,令他感到无法忍受。他曾透露自己一天要洗三次澡,因为游泳池有很多看不见的从身上掉下来的脏东西;在家看电视,拿遥控器都得用卫生纸垫着。正可谓有其父必有其子,田亮的洁癖也潜移默化地影响了自己的儿子小亮仔,在参加《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中,小亮仔的洁癖表现得淋漓尽致,游戏中死活不肯下稻田抓鱼;爸爸动他的脸还要问洗手了没有;睡觉之前,都要把自己的裤子洗干净才放心。(图左小亮仔参加《爸爸》各种小洁癖,图右田亮用卫生纸包着遥控器)

盘点娱乐圈中的洁癖王!他们干净起来太过疯狂 简直受不了(2)

【马苏不换家居服不能进门坐沙发】马苏与吴奇隆因为一起出演《新白发魔女传》成为好朋友,两人录制《快乐大本营》时,吴奇隆爆料马苏有严重的洁癖,去她家必须要脱掉衣服,换上干净的家居服才能进。马苏对此并不否认,她还解释说,他不喜欢别人进来直接坐她的床和沙发,包括她自己都是进屋后都得先换干净衣服再坐,如果没有换衣服坐在沙发上会觉得很脏。何炅还调侃问道:“今后谈了男朋友怎么办?”马苏回答说,会随手拿个垫子,他要坐时,第一时间把垫子铺在沙发上。平时性格大大咧咧的马苏竟然如此洁癖,令大家十分意外。(图左马苏家中客厅十分整洁,图右吴奇隆爆料马苏洁癖)

盘点娱乐圈中的洁癖王!他们干净起来太过疯狂 简直受不了(2)

【成龙跟人聊天会用纸巾不停擦桌子】张蓝心与成龙合作《绝地逃亡》时透露说,“成龙大哥在卫生方面是剧组所有人的榜样,他真的很爱干净,如果你在片场找不到成龙大哥,他肯定在哪里扫地。”还有知情人加码爆料称,成龙有时候跟人聊天时,也会用纸巾不停的擦桌子椅子,无论是剧组还是住宿的地方,他都希望保持干净整洁,看到路边有垃圾,他一定会捡起来,整个剧组喝完矿泉水或者饮料后空瓶不能乱扔,一定要放到回收箱里。(图左成龙身后物品陈列十分整齐,图右成龙剧组垃圾回收)

盘点娱乐圈中的洁癖王!他们干净起来太过疯狂 简直受不了(2)

【费翔每天刷七八次牙,因洁癖至今单身】当年以一首《冬天里的一把火》唱红了大江南北的费翔,不仅歌声动听,人也十分帅气,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喜爱。不过据知情人爆料,费翔有严重的洁癖,他每天要刷牙七八次,受不了别人的邋遢,害怕婚后的糟糕生活,这也是导致他57岁至今单身的原因之一,他坦言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这辈子结婚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图为费翔)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