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蒋欣和叶祖新高调宣布恋情备受祝福,可是之后叶祖新却被网友严重攻击,蒋欣和叶祖新的恋情不被看好,之后蒋欣和叶祖新传出分手。不少关于叶祖新劈腿的传闻传出,不少网友直接唾骂叶祖新是个出软饭的小白脸,蒋欣在微博为叶祖新澄清并说自己才是吃软饭的一个,不少网友觉得蒋欣对叶祖新还有留念。究竟蒋欣叶祖新分手原因是什么?

蒋欣叶祖新分手原因 男方被骂小白脸吃软饭 蒋欣叶祖新恋爱过程

蒋欣叶祖新分手原因是什么?蒋欣并没有结婚,关于蒋欣老公的谣言都只是传闻而已,而蒋欣的男朋友和绯闻对象也引起不少的关注。蒋欣出道以来绯闻极少,蒋欣和叶祖新恋情曝出后收获满满祝福。有网友爆料蒋欣与叶祖新已经分手,并称分手原因是男方劈腿。消息引发网友广泛关注。随后,蒋欣发微博证实分手消息,但否认有第三者介入。

蒋欣写道:“感谢网友和媒体的关心!突然间满屏的消息令我着实坐不住了!身为艺人我无法真正地隐藏自己!只能默默地不去听不去想,但现在我不能不说!请不要断章取义侮辱我心中那个单纯善良的男孩!背叛绝对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的关系更像亲人!所以,请不要诋毁我的亲人!爱是注定情是经营,只是,失去了力量。”

几分钟后,蒋欣再发微博强调与叶祖新再见亦是朋友,“我们只是很平静地变换了关系,朋友——才是我们更好的选择!请大家放心,我们各自都很好!”不过却有网友发现,蒋欣和叶祖新的微博都没有对彼此取消关注。

蒋欣叶祖新分手原因 男方被骂小白脸吃软饭 蒋欣叶祖新恋爱过程

蒋欣也透露,相恋多年没能修成正果,分开只是因为不适合,“他可能更适合那种能够包容他缺点的人,小鸟依人一点,我太大鸟了,我是个老鹰。”间接说出2人分手的主因。此外,有网友爆料事业差距也是分手原因,蒋欣否认了该说法:“有人说他吃软饭,其实是我吃他的软饭好吗!大众对他的误解让我好心疼,他是一个很好的前男朋友。”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