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戴娇倩凭借温柔娴淑的性格逐渐走红,戴娇倩也凭借精湛的演技俘获了不少粉丝。随着戴娇倩的走红,很多网友纷纷扒出了戴娇倩的资料,然而戴娇倩老公是谁也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前段时间还传出了戴娇倩生娃的消息。到底戴娇倩老公是谁?真如网友所说的是杨健吗?还是另有他人?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戴娇倩老公杨健照片个人资料 曾经苦追10年终于泡到女神

戴娇倩老公杨健照片个人资料

戴娇倩老公是谁?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到底是谁能俘获这位温柔娴淑的女神呢?有网友称戴娇倩老公是保剑锋,因为两人经常在一起出现,而且私下也走得特别密,当年两人还传出过恋情绯闻。不过后来保剑锋与何珈好结婚之后,两人的“恋情”传闻才逐渐消停。

戴娇倩老公是谁?特别是前段时间戴娇倩传出生娃的消息之后更是一起网友的好奇心。戴娇倩很低调,甚至很多人不知道她先生究竟是谁。据戴娇倩透露:“他是投资方的一个朋友,追了我10年。”而父亲的病,成了两人喜结良缘的契机,“我爸手术后刀口有问题,需要再次开刀。那时我正在拍戏,回不来,是他帮我爸端屎端尿,医院里大家都以为那是他儿子,其实当时我俩都没确定恋爱关系”。

戴娇倩老公杨健照片个人资料 曾经苦追10年终于泡到女神

在娱乐圈里许多艺人都对自己家庭的信息进行保密,这也不少见,也是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嘛。既然戴娇倩称自己很幸福,那么网友们肯定祝福戴娇倩啦!当然也阻止不了网友的好奇心,到底戴娇倩老公是谁,是不是杨健那就不得而知了。

戴娇倩拍戏,通常都会带妈妈进组,为的是给自己和对手演员们“开小灶”。对此戴娇倩解释,并非自己矫情、“妈宝”,而是曾有吃剧组盒饭集体中毒的经历,因此格外注重饮食安全,“而且我有一阵子身体不太好,尿血,只能在吃上调理”。戴娇倩合作过不少“男神”,于是也知道了他们在饮食上的喜好:“吴奇隆爱吃我妈做的冷面,陆毅则喜欢吃红烧肉,但有一天他说他不能再吃了,要控制体重。”

戴娇倩老公杨健照片个人资料 曾经苦追10年终于泡到女神

其实戴娇倩也有瘦身方面的烦恼,酷爱甜食的她曾一度增重至115斤,“我妈就问我是不是不想干这行了,她说如果她在电视上看到我这种体型的女演员,肯定会换台的”。有时“毒舌”才是真爱,戴娇倩对此深有感触。而为了感谢母亲的付出,戴娇倩的片酬从来都是打到妈妈卡里的,“我赚的钱都是我妈的”。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