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思聪10万卖《仙境传说RO》手游账号 盘点十款热门手游

2017年2月26日,人称“国民老公”的王思聪悄然造访国内最大的手游账号交易平台淘手游,出售自己的《仙境传说RO》手游账号,标价10万。大量吃瓜群众火速前来围观,仅仅两天不到的时间该账号出售页面便吸引了超过5万次浏览。

账号介绍里称,该账号为“校长直播用的法师!附魔全部极品。AOE时候用双手套,元素帐。还有永恒+大巫师。怎么搭配都是双魔力附魔。包里有现金3亿5+,如果卖了仓库里东西,现金5亿+。拥有此ID泡妞无敌,赠送校长亲笔签名!”

根据出售账号绑定的身份证信息,淘手游平台迅速确认了该商品的真实性,卖家确为王校长本人。相信熟悉王思聪的粉丝对这一账号并不陌生,此前他曾多次在直播中展示过该账号,并且有过半小时疯狂充值6万人民币的光辉战绩,据传该账号的总充值金额高达百万元。

盘点2017十款热门手游

TOP1: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由腾讯游戏开发并运行的一款运营在Android、IOS平台上的MOBA类手游,于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测,游戏前期使用名称有《英雄战迹》、《王者联盟》。

王者荣耀是目前全国玩家最多,最火的手游,随着各种职业联赛的举办,越来越多的玩家入驻王者荣耀,2017最火最热门的手游当之无愧。

TOP2: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是网易推出的《梦幻西游》同名手机版游戏!梦幻西游作为一代神作,当时绝对是中国人气最高的手游。游戏毫无保留的复制经典的中国传统建筑风格,和Q版可爱的人物造型。而且端游中的经典玩法,如帮派、副本、任务、摆摊等内容都将一一体现。同时,书店、玩家之家等极具《梦幻西游》特色的场景也在手游版本中出现。最大的亮点还在于丰富的社交系统哦!

TOP3: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将保留大话2端游最受玩家称赞的交互系统——情义社交体系,如帮派、结义、师徒婚姻系统等,最受玩家青睐的经典玩法,婚姻、家园、庭院、结义、PK、帮战、联赛、皇宫、五环、杀星、挖宝、做天、修罗、地宫、杀塔等也会优化还原,陆续放出。与此同时,游戏在画面等方面也进行了大胆革新,使得画风更为清新,场景设置也更加趋于真实。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