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思聪10万卖账号 王思聪玩什么手游 仙境传说RO是什么游戏

2017年2月26日,人称“国民老公”的王思聪悄然造访国内最大的手游账号交易平台淘手游,出售自己的《仙境传说RO》手游账号,标价10万。大量吃瓜群众火速前来围观,仅仅两天不到的时间该账号出售页面便吸引了超过5万次浏览。

账号介绍里称,该账号为“校长直播用的法师!附魔全部极品。AOE时候用双手套,元素帐。还有永恒+大巫师。怎么搭配都是双魔力附魔。包里有现金3亿5+,如果卖了仓库里东西,现金5亿+。拥有此ID泡妞无敌,赠送校长亲笔签名!”

根据出售账号绑定的身份证信息,淘手游平台迅速确认了该商品的真实性,卖家确为王校长本人。相信熟悉王思聪的粉丝对这一账号并不陌生,此前他曾多次在直播中展示过该账号,并且有过半小时疯狂充值6万人民币的光辉战绩,据传该账号的总充值金额高达百万元。

王思聪10万卖账号 王思聪玩什么手游 仙境传说RO是什么游戏

装备如此极品的账号,还有校长签名附送,对于不少游戏玩家来说,拥有这个账号是一个巨大的诱惑,更是荣誉的象征。而此次王思聪高价出售手游账号,也使得更多人开始关注手游账号交易这一正处于爆发式增长期的细分市场。

王思聪10万卖账号 王思聪玩什么手游 仙境传说RO是什么游戏

仙境传说RO

《仙境传说》改编自韩国漫画家李命进的同名漫画,取材于北欧神话。有代表科幻的中世纪的村庄、精灵居住的森林、烈日曝晒的沙漠、东洋科幻风格的村庄等,游戏里还另外增加了外传篇,玩家可完全投入比漫画原著更加有幻想性及临场感气氛的世界。

其标题原文为《Ragnarok》(《RO》为其简称),发端于北欧神话中最著名的“众神之黄昏”这一典故,大意为“神魔之最后一役”。李命进在编故事的时候,直接采用了众神的名字为角色命名。主人公察尔斯,刚出场的时候是一名战士,在危急关头,激发了潜在能量,召唤出神龙帮助。在神龙的暗示下,他这才隐约知道自己是北欧神话中“光之神”阀斗罗的化身,并且被赋予了拯救世界的使命。可是问题在于,他必须找到曾经陷害过自己的“火之神”洛基联手,才能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

RO为“Ragnarok Online”的简写,Ragnarok源于北欧神话,译为“诸神黄昏”。是神族和巨人族间最后的战争,最后双方惨败,世界毁灭。世界之树燃烧,九重世界动荡,这是北欧神话新世界的开始。游戏年代定位于诸神黄昏后,故以A.W.(After War)纪年。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