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嘉译驼背原因揭秘 盘点拍戏受伤留下后遗症的明星(3)

成龙

成龙:受伤20多次 鼻梁裂了4次

在网上流传的这份“成龙全身受伤图解”中,详细介绍了成龙拍戏的“伤情”。由这张图可以看出来,成龙在《十二生肖》中被摔岔气这件事,连一次受伤都不算。

纵观成龙的“职业生涯”,此前他受伤的部位从头到脚多达17个,其中最早的是在1978年拍摄《醉拳》时惹下的,眉骨受伤,眼角被踢爆。

张嘉译驼背原因揭秘 盘点拍戏受伤留下后遗症的明星(3)

胡歌

胡歌:在拍戏赶场期间发生车祸

2006年8月,胡歌在从横店片场赶往上海途中遭遇车祸,头顶、脸部和手部受伤,总共缝了100多针。后经整容手术,胡歌复出娱乐圈,但面部整容痕迹清晰可见。

张嘉译驼背原因揭秘 盘点拍戏受伤留下后遗症的明星(3)

赵丽颖

赵丽颖:拍戏时坠马留下腰伤

赵丽颖在拍戏时,马受惊导致她从马背上重重甩出,一度躺在地上动弹不得,因此留下腰伤。

不过就算拍戏经常受伤,赵丽颖仍然不随便用替身,演员关智斌曾爆料她不拍戏时,经常是蹲着的,是因为腰椎有伤无法久站的关系。

但即使腰伤严重,在拍古装戏时赵丽颖依旧长时间站得很直,敬业精神令人佩服。

以上就是关于张嘉译驼背的原因以及娱乐圈中拍戏受伤的明星盘点, 看到这些我们可以发现娱乐圈的明星并不是想外表那样的光鲜亮丽,在这样的光鲜亮丽背后还是隐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心酸故事。所以说对于明星的一些事情也希望网友们能够宽容点。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