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嘉译驼背原因揭秘 盘点拍戏受伤留下后遗症的明星(2)

梁朝伟

梁朝伟:所有大牌明星都是用危险堆积起来的战神

梁朝伟为拍摄《一代宗师〉练习咏春拳,练功时被武师踢断左手臂骨,养精蓄锐一个月才恢复元气。当年为事业而奋斗的大叔级大腕明星,人到中年依旧有为戏献身的动力和决心,这是何等难能可贵的精神,实在令后生晚辈演员佩服之情滔滔江水绵延不绝。

张嘉译驼背原因揭秘 盘点拍戏受伤留下后遗症的明星(2)

李连杰

李连杰:部部打戏辛酸锤炼早已千疮百孔

李连杰从第一部少林寺开始,几乎部部打戏都有过受伤经历,只是作为武打演员,他内伤再重也能做到举重若轻的无所谓,咬牙带伤配合同行将拍戏进行到底,有一股“宁死不屈”的伟大。拍摄黄飞鸿时他还曾摔断腿,至今也没有完全康复,一到阴雨天就疼痛难耐。悉数从头到脚他简直千疮百孔,一代功夫巨星绝非养尊处优就能捞得,需要真枪实弹的千锤百炼。

张嘉译驼背原因揭秘 盘点拍戏受伤留下后遗症的明星(2)

黄晓明

黄晓明:拍《白发魔女》坠地受伤 脚趾粉碎性骨折

11月19日内地演员黄晓明在拍摄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时发生意外事故,从3米高空坠下左脚粉碎性骨折,黄晓明的母亲第一时间赶到医院陪伴儿子。要说演员这个职业绝对是一个高危职业,与危险相伴,和恐怖结交,高收入伴随的是高风险高意外,之前就已经有无数演员前仆后继,轻则小伤小病,重则命悬一线。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iPhone 16曝光来了 四款机型标准版后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