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们常常可以在网上看到张嘉译被说驼背,那么到底张嘉译驼背的原因是什么呢?相信不少的人都不了解吧!有消息说张嘉译驼背的原因是因为拍戏受伤留下,其实娱乐圈中因为拍戏受伤留下后遗症的明星也不少,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下吧!

张嘉译驼背原因揭秘 盘点拍戏受伤留下后遗症的明星

张嘉译驼背的原因是什么?

张嘉译原名张小童,考进北京电影学院号称是长相最差的一个班。在学校里,他演戏很腼腆,以至于老师安排让他试演“强奸戏分”。

大学毕业后,张嘉译的爸爸发动自己在北京的关系,想把张嘉译留在北京,但最后时刻被别人顶替了名额,好强的张嘉译索性直接回了西安,服从学校分配,去了西影厂,而且一待就是9年。

也正是因为要强,那9年里,张嘉译演武打戏,都是不用替身,直接往水泥地上摔,结果后来作下了毛病——强直性脊柱炎。这病不是绝症,死不了人,但是很痛,而且难以治愈。半个月要打一次针,几乎每天都疼,疼得厉害了就必须得吃止痛药。

张嘉译驼背原因揭秘 盘点拍戏受伤留下后遗症的明星

所以,张嘉译拍戏要比别人辛苦多了。每天早上他要比别人早起一个小时,用热水冲脊柱,热气冲开了才能舒服些。万一进组时间久了,比如两个月以上,张嘉译就要带足两个月的中药,每天熬服,喝下去。这也是张嘉译现在走路直不起腰,总驼背且一步三晃的原因。

好多不知情的观众还指责张嘉译,走路不仅驼背,还总是抖肩,其实那是因为张嘉译的这个毛病,导致他身体前倾,不是刻意抖肩,是为了保持身体平衡,下意识的动作。

难怪,张嘉译后来自嘲,“勾腰驼背”是他张嘉译区别吴秀波、陈道明、王志文等其他男星的独有品牌。

盘点拍戏受伤留下后遗症的明星

张嘉译驼背原因揭秘 盘点拍戏受伤留下后遗症的明星

郑嘉颖

郑嘉颖:拍《叶问》吃尽苦头两次受伤

拍摄《叶问》200多场打戏让郑嘉颖数度受伤,一次眼底出血一次扭伤脖子,疼痛难忍的情况下坚持拍摄完成整场戏才去医院治疗,后来眼缝十针, 足以想象他在片场是多么能忍则忍意志力非常,体现出tvb明星工作至上的高素质高水准。为工作肝脑涂地的明星们得到了高收入却失去了基本的安全感,拍戏是他们的全部,牺牲的却是健康。

张嘉译驼背原因揭秘 盘点拍戏受伤留下后遗症的明星

林志玲

林志玲:因受伤而跻身一线明星

福兮祸兮,受伤也不一定全都是坏事。2005年林志玲拍广告坠马导致胸肋挫伤,以毛巾掩面让人无法判断她是否因此而毁容,一哭二疼三神秘,她反而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受伤前后对比图,受伤后温柔撒娇的采访语录,都留下她惹人怜爱的柔声倩影,从那以后她一夜成名。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