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谁说男神一定是酷酷的,他们也有逗比犯二的时候。现在尤其流行的就是男神穿女装了,由于马天宇女装曝光,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热议。随后就有网友深扒马天宇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让人意想不到的就是为什么马天宇会女装出席呢?据了解,马天宇在《古剑奇谭》中的古装造型都要惹得杨幂嫉妒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男神的“异装癖”真是惹不起啊,男扮女装的男神们你们敢再奇葩一点吗?

马天宇女装曝光 容貌逆天高颜值撩人心弦亮瞎众人眼

马天宇曾在《怪侠一枝梅》中尝试过京剧花旦扮相,并在MV《亲爱的你在哪里》中挑战现代女装,正是每一次出人意料的美颜效果,让编剧及导演也忍不住为其量身曾加女装戏。而此次在《古剑奇谭》中的女装相比于美则更偏向恶搞。虽身着艳丽的红妆嫁衣,面容姣好,但“惨烈”的红唇妆及夸张二萌的表情笑翻全场。

在《古剑奇谭》中马天宇本为琴川方家小公子方兰生,一心修习法术,巧遇由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从此开启传奇人生。相比杨幂、李易峰、钟欣桐等角色的“苦大仇深”,马天宇、郑爽这对组合则显得萌趣十足,戏里戏外尽显逗比本色。两人在剧中前喜后悲,从开篇的天真烂漫、情窦初开、欢乐逗趣,到后期的逐步成熟,领悟责任,最后虐心分离的故事赚足眼泪。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