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连杰巩俐改国籍被骂惨 斯琴高娃为爱改国籍却被理解

最近有消息称李连杰近年来病痛缠身,思乡日切,正在积极改回中国国籍想落叶归根。因为当年国内的娱乐产业并不发达,以及明星个人追求的原因,有许多人都更憧憬国外的生活选择移民。如今国内影视行业蒸蒸日上,即使某些明星因为各种原因想回来,愿望虽然可以理解,大部分网友却并不怎么认同。

李连杰巩俐改国籍被骂惨 斯琴高娃为爱改国籍却被理解

不过在当年出走的明星中,有一位一直受人尊敬,她就是斯琴高娃。斯琴高娃并不是传统的美女,但绝对是演技担当。在蒙古语里,“斯琴”的意思是聪明,而“高娃”就是美丽的意思。年轻时候的斯琴高娃虽然长得并不惊艳,但却正如她的名字一样是聪明美丽的。她现在虽然年龄已高,却依然活跃在影视圈内,杨紫要播的新片《龙珠》里面就扮演皇太后。不过当年,斯琴高娃正红的时候也选择离开祖国,远嫁瑞士加入了瑞士国籍。

李连杰巩俐改国籍被骂惨 斯琴高娃为爱改国籍却被理解

事实上斯琴高娃虽然出名较早,但其却有着不幸的婚姻,她自小出生在军人家庭,18岁的时候就嫁给了她的第一任老公孙天相。比斯琴高娃大9岁,是内蒙古电影制片厂一名年轻的导演。两人一见如故,很快就擦出了爱的火花。

李连杰巩俐改国籍被骂惨 斯琴高娃为爱改国籍却被理解

之后斯琴高娃和孙天相两人登记结婚,随后并且有了一对儿女。本应该是家庭美满幸福才对,但是由于孙天相脾气非常火爆,两人就会经常产生口角。后来,孙天相怀疑斯琴高娃和歌舞团的钢琴师关系暧昧,就不分青红皂白,对斯琴高娃随后拳打脚踢。之后还发展到了家庭暴力,这也彻底让斯琴高娃对当时的婚姻感到失望,两人在1976年离婚。离婚后,儿子孙铁判给了父亲,而女儿孙丹就跟随斯琴高娃生活。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