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冠希晋升做父亲?秦舒培大肚现身北京 干爹黄秋生:恭喜

陈冠希与秦舒培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Edison)去年5月被媒体发现与超模秦舒培在香港甜蜜谈恋爱,之后Edison承认恋情。该媒体昨日收到消息指Edison快做老爸,秦舒培的估计产期是今年3月,目前她身在美国待产。其实Edison去年8月斥资285万美元(约1938万人民币)于洛杉矶筑爱巢,已传他积极筹备结婚,才日前有人发现秦舒培大肚子现身北京,才知原来双喜临门,Edison干爹黄秋生昨日也恭喜他。

现年36岁的陈冠希这几年主力发展便创立的时装品牌的生意,早前又签约摩登天空,准备推出种专辑。Edison于2014年与台湾女朋友洪文安分手,去年被发现恋上内地的超模秦舒培后,自此变得修心养性。

秦舒培大肚现身北京

有媒体昨日率先爆出Edison快做老爸,与他交往一年多的秦舒培目前已怀孕七个月,估计产期在今年3月。知道情人向媒体爆料,指月前秦舒培曾现身北京,心情美好的她当时已肚子凸起,爆料人称:“秦舒培怀的是男孩,Edison本来已经有结婚打算,现在秦舒培有了,也算是双喜临门。不过他不想让媒体知道女朋友怀孕,所以都很低调。”

陈冠希晋升做父亲?秦舒培大肚现身北京 干爹黄秋生:恭喜

黄秋生

不过Edison打算跟女友结婚,早于去年8月已有迹可寻,除了他斥资285万美元(约1938万人民币)在洛杉矶筑爱巢,之后再被网友撞破在日本逛婴儿用品店。而秦舒培已停工数月,目前正身在美国待产,有传Edison这几天正积极筹备婚礼。媒体记者昨日尝试联络他,但没有获回复。

Edison自与秦舒培谈恋爱后,与女友感情发展顺利,即使女友被曝2012年曾嫁当时华谊兄弟时尚文化的董事总经理赵磊,他也照样单全收,去年更因女友突然被踢出内地节目《女神的新衣》,而公开爆粗骂疑涉事的台湾名模林志玲,秦舒培事后受访,还大赞成Edison是真的男人。过去习惯不停更新Ig的秦舒培,上一次在Ig上传拍到腹部的照片,已是去年11月底,当天她穿上宽松连衣裙出席朋友聚会,孕味极浓,去年10月她又上传到理发店剪短头发的照片。

干爹黄秋生送祝福

身为干爹的黄秋生对Edison疑将荣升爸爸,他昨天表示:“恭喜他!生个干孙这么重要的事情他都做了,长大了。”但他表示很久没有跟Edison联络,他也说:“看着他好像自己重新成长一次,小朋友会使你再成长,这是人生另一阶段。”另外,“宇宙最强”甄子丹昨日在Ig上传一张手搭Edison肩膀、位于洛杉矶的合照,以英语留言恭喜Edison,并祝福他成功,似乎暗藏玄机。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