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随着让众人期待已久《美人为馅》第二季的回归,剧中的主角杨蓉和白宇也接着引受热议,新晋男神白宇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就受到观众热捧,但是近日白宇整容前后曝光的话题遭到热搜,白宇真的有整容吗?实力暖男被曝不幸整残脸,惊秫下巴千变万化遭吐槽!

白宇整容前后曝光 实力暖男白宇不幸整残脸惊秫下巴千变万化

很多网友觉得白宇的下巴有时候很长,有时很平,这样看起来很不自然。不过小编觉得这应该是在戏中不同角色有不同的妆容,再配上不同的发型,以及拍摄角度的原因,才让人觉得他的下巴和别人有一些不一样。尤其是如果不是网友说,小编是真没有发现特别奇怪的地方。

白宇整容前后曝光 实力暖男白宇不幸整残脸惊秫下巴千变万化

白宇之前在《长大》、《少帅》、《你好乔安》等剧中成熟自然的演技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好评。而这次他在电影版与电视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挑战出演同一个角色,不仅让人眼前一亮,极具争议性的人物性格也让很多观众体会到与众不同的感觉,纷纷称赞白宇可塑性强,表示“虽然角色很欠打,但是颜值和演技双双在线!””电影和电视剧里都被人虐,不得不心疼曹光。”

白宇整容前后曝光 实力暖男白宇不幸整残脸惊秫下巴千变万化

很多网友们注意到,《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版和电视剧版的饰演曹光的是同一个人。看《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电影版和电视剧版的时候,小编都以为自己脸盲了。虽然剧版和电影版的曹光都是一个人,但这意味着曹光的扮演者白宇也被虐两次。先被井柏然虐一遍,再被杨洋又虐一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