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莫文蔚曝丈夫爱自己穿紧身衣

莫文蔚曝丈夫爱自己穿紧身衣

9月19日,莫文蔚到香港铜锣湾出席鞋履品牌推广活动,介绍她自己有份设计的最新女装鞋款。

莫文蔚以前曾经有过为自己演唱会设计鞋款的经验,但也仅只一次,对于这次能跟品牌合作感到特别高兴:“我很喜欢鞋子,所以今次的合作就像是梦想成真,(这次只有女装的,会有人投诉吗?)其实有,包括身边的朋友、同事,他们都说没有男装的话很不公平,还说我笨,看下一次会否有机会吧。(会跟丈夫情侣鞋吗?)反正我给他的他都会穿!(你都会包办丈夫的衣着打扮吗?)也没有帮他配衬衣服了,因为他上班都是穿西装的,就有时候他会问我怎么配领带,我也替他买很多特别的,我想他在办工室中应该是穿得最好看的一个。(他也会给你打扮的意见吗?)我有时候也会问他,给他面子嘛!但他也是有喜欢的,他喜欢我穿的比较紧身一点的,显身材的这样。”

提到莫文蔚最近参加了内地真人秀节目《我们来了》,她笑言很开心能认识到一堆很可爱的女神,但若有需要夫妻一起参加的机会,她郤认为不太可能:“我们做的行业都不一样,他也是要工作,所以不会考虑让他上节目,(有报导说你收了4800万上这个节目?)谁讲的?哪有?不要听这些传闻了!其实这次节目的概念很好,也很好玩,又让我学习到很多电视的制作,因为电视这个领域我是比较少接触的。”莫文蔚还透露有兴趣搞一有音乐的真人秀节目,相信今次的经验实令她获益良多。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