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汪峰

汪峰

音乐人李夏

音乐人李夏

汪峰再卖华语原创音乐安利

汪峰再卖华语原创音乐安利

《2016中国新歌声》现已迎来最新的导师对战阶段,在上周五结束的汪峰和杰伦两位导师战队的对决中,汪峰战队的蒋敦豪、徐歌阳、刘文天和杰伦战队的向洋、低调组合、羽田成功进入鸟巢冲刺夜。在这轮对决中,汪峰的“梦之队”学员蒋敦豪以一首《离开北京》战胜杰伦组唱将曾敏杰成功晋级。

不难发现从之前的“好声音”到今年的“新歌声”舞台,越来越多独立音乐和摇滚作品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导师汪峰更是继续不遗余力地推荐华语原创音乐作品。在近几年的具权威性的音乐真人秀节目中,汪峰多次为独立原创音乐人“打歌”,马条的《封锁线》、赵雷的《少年锦时》都曾经在“好声音”舞台上响起,今年又为学员蒋敦豪选择了这首《离开北京》。这首混杂了励志奋斗与思想惆怅的作品出自宁夏音乐人李夏之手,经过导师汪峰的悉心指导,21岁的蒋敦豪把一首不太好唱的歌处理的有情绪有层次,获得音乐评审的大赞并获胜。

在新歌声多次安利华语民谣和摇滚乐的汪峰表示,一直希望这些音乐人的作品能被更多的人知晓。 据了解,《离开北京》是音乐人李夏在合作多年的吉他手离开北京时写下的作品,汪峰偶然听到这首作品后深受感动,十五分钟之内通过各种关系找到并打电话给了这位素不相识的李夏,并表示“这首歌一瞬间给了我久违的感动!这哥们特别质朴内向,可他的爱情故事可浪漫了,绝对可以拍一部电影。这么好的音乐人这么棒的歌,一定要让所有人听到看到!” 节目播出后李夏也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峰哥听懂了并且尊重我的音乐,他的这个编曲真是出人意料的好听,用pvc水管自制的乐器真是绝了!”

汪峰不仅让爱将蒋敦豪在舞台上选择《离开北京》作为参赛曲目,也邀请李夏作为自己互联网音乐播客节目的嘉宾,不管在舞台上还是私下都在用实际的行动向大家推荐华语优秀音乐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