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蔡健雅与男友亲吻

蔡健雅与男友亲吻

蔡健雅晒照秀恩爱 与男友在埃菲尔铁塔下亲吻

蔡健雅与男友

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9月8日报道,歌手蔡健雅日前被拍到与一名外国男子约会用餐,又在Instagram上传与该名男子的甜蜜合照,8月底举办演唱会时,在庆功宴上大方认爱,坦承2人正热恋中,并称赞男友“超帅”,近日还有更闪的亲密照,小两口站在法国巴黎铁塔前激吻,甜蜜模样闪瞎网友。

蔡健雅恋爱后不时会在社群网站上放闪,先是上传与男友的贴脸照,认爱后又贴出和对方站在巴黎铁塔前勾颈嘴对嘴亲吻照,十足沉浸在恋爱中幸福小女人的模样,闪得让所有粉丝都睁不开眼,直呼“我瞎了”,不过照片她似乎已经删除了。

蔡健雅日前被拍到和一名外国甜点烘培师Johann Martin约会,2人一同在台北街头逛街,返回住处更换衣物后,一起共进晚餐,当时不少人皆猜测她是否开始了新恋情;后来她又大方公开两人合照,写下2人英文名字中的第一个字“JT”,并附上自拍,对此蔡健雅8月27日坦言:“我不是一个用传统方式告诉大家,就是用眼睛看到的就好,大家看到的就是一个答案。”表示与该名洋男正是热恋状态,还不停称赞男友“超帅的”放闪。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