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云雷已被推出手术室 多处损伤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张云雷(资料图)

张云雷已被推出手术室 多处损伤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事发现场

搜狐娱乐讯 8月22日中午,德云社证实旗下艺人张云雷在南京南站二楼平台摔落,发生意外,郭德纲祝徒儿早日康复。据报道,经过十个小时手术,22日下午三点张云雷已被推出手术室,转入ICU病房,目前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多处损伤。

8月22日凌晨四点,郭德纲徒弟张云雷从南京南站二楼送客平台坠落,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救治。而在下午曝光的一段现场视频中,其朋友、同样是德云社演员的李欧透露,张云雷是有意跳下平台,而自己阻止不及。至于张云雷跳下平台的原因,“感情和工作(的原因)都有”。

李欧还透露,张磊是有意跳下平台,而自己阻止不及,“我们是朋友啊,他往这儿跑我就往这儿追,我攥着他,他自己哗地就滑下来了。我想,坏了,出人命了!”

据直播南京报道,经过十个小时手术,22日下午三点张云雷被推出手术室,转入ICU病房,但目前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据诊断坠落造成其腿部、跨部、胃部多处损伤。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