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祖蓝(右一)与太太李亚男(左一)及好友王君馨(右二)来捧黄子华(中)及陈法拉(左二)场。

王祖蓝(右一)与太太李亚男(左一)及好友王君馨(右二)来捧黄子华(中)及陈法拉(左二)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黄子华与陈法拉主演的舞台剧《前度》,前晚(8月14日)完成第35场演出;圆满结束后,他们联同剧组移师铜锣湾庆功,黄子华还引用中国泳坛女将傅园慧金句“用了洪荒之力”。黄子华表示满意自己的表现,并搞笑说:“很开心,演出了35场,我都用了洪荒之力呀!中间病了3天。”记者笑问他有没有吃禁药?他笑着说:“我吃了禁药,所以不可踩单车、游泳,做舞台剧就可以,不用检验。”他表示完成舞台剧后没有休假,继续要工作赚钱:“要拍广告,参与萧定一投资的喜剧电影。 ”

赚够学费 希望再合作

陈法拉透露在香港多留一星期拍广告,然后收拾心情回美国完成余下两年进修课程。她表示觉得不舍得:“两年很快过,最快圣诞放假,到时再回来赚钱。”谈及她回香港做暑期工演舞台剧,这次是否已赚够付学费?她说:“够啦,多谢老板(黄子华)!”黄子华透露自己不是老板,舞台剧还有人投资,所以是大家多谢老板。陈法拉希望未来可再跟黄子华合作,但舞台剧part 2或外地巡演则机会不大,希望电影可快些推出;黄子华指大家的时间很难迁就。

黄子华留影 戏下台空

在演艺学院演出超过一个月,黄子华完成演出后,特意于观众席上留影,还在其facebook上载照片并留言:“曲终人散,戏下台空。感谢大家,有缘再聚。”而法拉完场鞠躬后回后台,拍摄片段表示不舍得《前度》,还透露因哭得厉害,哭掉了一只隐形眼镜,所以一边看得清楚,一边是朦胧美。她称最后一次入私人化妆间,每一天都要进来,已经35次:“现在开始不舍得,再见,前度拜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