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外公36》火热拍摄 被赞是网大版《非常主播》

近日,由北京前线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昊润金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北京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的爆笑喜剧网络电影《外公36》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片由香港著名影星温兆伦倾情加盟,未映已先火被盛赞是网大版《非常主播》。

影片讲述了芳龄36的过气男模David经过公司包装一夜之间成为网红。而此时他的忠实粉丝虎妞逼近了他的生活。虎妞由单亲妈妈抚养长大,而她的亲生父亲正是David,机缘巧合下虎妞敲响了David的门,而一同前来的还有三岁萌娃---虎子。36岁的爹遇上21岁的女儿,还有一个3岁的外孙,相加才满60岁的祖孙三代将上演一场怎样的欢喜闹剧,又将给人以何种心灵触动?

这样一部极具喜感的网络电影,竟然吸引了香港著名演员温兆伦的加盟,采访中温兆伦表示,现在网络电影越来越火,越来越多的明星加入这个领域,自己很开心能够紧跟潮流,并赞赏年轻演员的张弛力,直言后生可畏。当然,作为观众来说,此次更期待温兆伦能呈现不同以往的荧幕角色。

该片从风靡一时的《非常主播》获得灵感,同时将喜剧元素与动人剧情融合,让观众在捧腹大笑的同时感动的热泪盈眶,着重展现金钱欲望驱使下的亲情和人性。除此之外,呆萌小正太虎子也是十足的实力派,不仅乖张调皮更是暖人心脾,是名符其实的智商与情商兼具的萌娃。那么在导演的镜头下个性鲜明的人物塑造会碰撞出怎样的花火,值得期待。

奇树有鱼作为新晋的网络电影宣发平台,自成立以来,凭借其自身的互联网基因及文化创意行业优势,已与业内众多优秀导演及专业制作团队建立合作关系,奇树有鱼发行的众多电影,如《深宫遗梦》、《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笔仙大战贞子》等现象级影片,得到了各主流视频平台的顶级资源支持,有着网络电影宣发标杆之称。

《外公36》火热拍摄 被赞是网大版《非常主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绝地逃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