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冰雪奇缘2》艾尔莎将成迪士尼首位同性恋公主?

《冰雪奇缘》艾尔莎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迪士尼已计划在2018年为动画片《冰雪奇缘》推出续集,而一些粉丝们正在社群网站推特(Twitter)发起“#为艾尔莎找女友”(#GiveElsaAGirlfriend)的活动,希望迪士尼可以推出对同性恋、双性恋与跨性别者(LGBT)更友善的动画片。

上周末以来,“#为艾莎找女友”的主题标签已在推特上疯传,希望迪士尼的编剧及主管们能在《冰雪奇缘2》中,将艾尔莎打造成第一位同性恋公主。

发起这个主题标签的17岁女高中生孟卡达(Alexis Isabel Moncada)表示,若能打造一位蕾丝边公主,就能帮助许多迷网的年轻女同志找到自我,“我知道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总会觉得不甚了解自己,许多人也因为他们的性向而需要走上一段自我追寻的忧郁旅程。这个改变将会成为一股助力,让这段旅程不再这么寂寞。”

美国“反诋毁同性恋联盟”(GLAAD)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主要电影制片中所呈现的LGBT角色已开始出现停滞。去年发行的126部电影中,仅17.5%有包含LGBT角色,这个比例与去年公布的数据相同。

责任编辑:刘维斯

相关阅读
关键词: S.H.E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