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胡杨林与台湾音乐人江建民昨日领证。

胡杨林与台湾音乐人江建民昨日领证。

胡杨林与台音乐人江建民昨领证(图)

 胡杨林与台音乐人江建民。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搜狐娱乐独家获悉,凭借《香水有毒》走红的歌手胡杨林与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编曲大师江建民结婚了!搜狐娱乐采访了胡杨林经纪人,对方承认两人确实已于昨日(3月15日)在武汉领证,“领完证,他们还赶回了宜昌老家见胡杨林的父母”。据其透露,胡杨林与江建民因2005年合作《香水有毒》结缘,在2013年从朋友变成情侣,婚后他们将定居北京继续做音乐。

江建民是台湾著名编曲人、吉他手、音乐制作人,也是齐秦“虹”乐队第一代吉他手,有“亚洲第一吉他手”的称号,经他手打造出的大牌明星不计其数。曾经参与过张学友、张国荣、陈奕迅、刘德华、齐秦、周华健、张惠妹、梁朝伟、张信哲、张雨生等众多音乐人的专辑录制工作,编曲代表作品包括齐秦的《痛并快乐着》、《狼》;张学友《我真的受伤了》、《逃亡》;刘德华《笨小孩》、《孤星泪》;周华健《明天我要嫁给你》;动力火车《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无情的情书》;张惠妹《我可以抱你吗》、《最后一次》等等。这些年,江建民的音乐重心逐渐移到了内地,不仅担任齐秦演唱会的音乐总监,还是参与了众多音乐节目,2013年曾在《我是歌手》舞台为齐秦和辛晓琪担任吉他手弹奏,同年受邀担任央视《梦想星搭档》音乐总监至今。

江建民与胡杨林的结缘在2005年,胡杨林的那首代表作《香水有毒》就是由江建民编曲的,也受到众多网友喜欢,可谓红遍大街小巷,是早期的网络歌曲代表作。2012年,江建民和胡杨林受邀在某吉他APP负责互动教学,这也是胡杨林和江建民多年后再度合作。这次合作后,让他们开始从朋友走向恋人。当时,由于老东家太格印象另谋新人桂莹莹演唱《香水有毒》并取艺名“胡扬琳”,造成了市面上有真假“胡杨林”的情况,胡杨林陷入了事业低谷,幸而这时候她得到了江建民的支持和鼓励,两人于2013年从朋友变成恋人。

今年1月,朝阳法院一审判决太格印象和桂莹莹构成不正当竞争,江建民还在微博写下长微博表白:“我不喜欢香水有毒,我喜欢的是你。”两人自从交往之后,感情稳定,于3月15日在武汉领证结婚,心情大好的他们还在民政局拍起了搞怪照片。据胡杨林经纪人透露,婚后两人将定居北京继续做音乐,胡杨林的新专辑也正在筹备中。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