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火势蔓延很快,几秒钟浑身都是火球。图片来自大众点评网友“kongkys”

火势蔓延很快,几秒钟浑身都是火球。图片来自大众点评网友“kongkys”

唐安琪自拍图。图片来自唐安琪微博

唐安琪自拍图。图片来自唐安琪微博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昨日(3月1日)晚,国内女子偶像团体SNH48成员唐安琪,在上海宝山万达一家咖啡馆与朋友聚会时被严重烧伤。今日中午12时许,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官微通报称,一女子与其女伴因纠纷引发争执,使用打火机不慎点燃自身衣物。新京报记者从上海长海医院获悉,唐安琪目前正在重症监护室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几秒内火势蔓延全身

昨晚8时40分许,大众点评网友"kongkys"在事发咖啡馆的大众点评页面回顾了事发当时的情况。其称,当时自己路过咖啡馆,看一名女孩全身起火,“只有几秒钟,就从头发蔓延到全身”。

同时,该网友指出,店员急救反应不够迅速。“泼灭后小姑娘哭了,然后围观群众想去看看小姑娘怎么样了,被店内的人赶走了。”

“小姑娘在店内玩打火机,不知道是不是打火机漏液,几秒钟就蔓延全身。”12分钟后,该咖啡馆认证账号对该网友回复称,“我们的员工第一时间帮忙扑灭了,将闲杂人员请出去,是为了不耽误警察调查和医院过来救护。”

该网友发布的现场图片显示,在该咖啡馆一楼通往二楼的楼梯上,有一人全身着火,火苗蹿得较高。

今日下午1时许, 新京报记者致电事发店铺店长,店长称,事发当时唐安琪在二楼用餐, “我们也不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店长表示,相关材料已交给警方,等待警方调查结论。此外,该店长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称,唐安琪当日穿着丝袜,因此火势蔓延很快。

正在重症监护室抢救

今日中午11时许,SNH48团体官微确认了唐安琪烧伤消息:“唐安琪在休息时间与朋友外出聚会时,不幸发生意外被易燃物烧伤,目前已在医院接受治疗。”

这一消息随后得到了警方确认。今日中午12时11分,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官微通报称,3月1日19时45分许,宝山公安接报警,宝山万达金街某咖啡馆内有人被烧伤,火已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查,系1名女子与其女伴因纠纷引发争执,使用打火机不慎点燃自身衣物。周围人迅速灭火后,将该女子送医救治。目前,案件详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唐安琪在重症监护室。”新京报记者今日下午1时许从上海长海医院获悉,唐安琪伤情较重。另据澎湃新闻报道,唐安琪正在急诊重症监护室抢救,其体表烧伤面积达80%左右,目前未脱离生命危险。

公开资料显示,唐安琪,1992年9月7日出生于湖北黄石。SNH48是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团体,于2012年10月14日正式成立。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