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岩石强森和扎克-埃弗隆

岩石强森和扎克-埃弗隆

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正在拍摄中的《海滩护卫队》电影版,今日发布了第一张来自片场的探班照。《末日崩塌》《速度与激情》的动作明星岩石强森,和好莱坞偶像明星扎克-埃弗隆,双双出现在了画面中。两人都身着红蓝为主色调的救援队工作服,露出了开心的笑脸。值得一提的是,运动员出身的岩石强森人高马大,而偶像明星出身的扎克-埃弗隆虽然“海拔”不及前者,但身材却十分完美,从照片就可以看出,《海滩护卫队》将是一部非常养眼的商业电影。

曾拍摄过喜剧片《恶老板》的塞斯-高登,将担当本片的导演。电影版《海滩护卫队》根据上世纪90年代风靡一时的电视剧《海滩护卫队》改编。该电视剧由大卫-哈塞尔霍夫和帕米拉-安德逊主演,曾是全球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连续剧之一。该电视剧围绕海滩护卫队员营救故事展开,最大看点是无数泳装帅哥美女。该剧从1989年播映到2001年共播出了11个季。男主角大卫曾出演过《霹雳游侠》,这两部剧集都等引进到中国播出,帕米拉-安德逊也是一代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在电影版的《海滩护卫队》中,岩石强森将扮演一个经验丰富的救生员,和电视剧中大卫扮演的角色类似,扎克则扮演一个菜鸟救生员,在一次次历险之后逐渐成长起来,他与老队员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印度家喻户晓的宝莱坞性感女神朴雅卡-乔普拉、《末日崩塌》里的大波妹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也参与到影片的拍摄中。乔普拉曾当选过印度小姐,去年出演了ABC的美剧《谍网》,在《海滩护卫队》中,她的出现将给岩石带来大麻烦。

影片将在本月正式开拍,有望在2017年5月19日亮相。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