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四大名助》陈建州放巨型甲虫 孟非惊恐如少女

黑人摆弄甲虫

搜狐娱乐讯 春节还没有完全过完,《四大名助》现场就闹出了“大事”。

本期苦恼制造者弟弟,酷爱甲虫,家中大大小小养了上百只大型甲虫。从上学的时候就经常拿出甲虫吓唬姐姐。但最恐怖的还不仅于此,弟弟所豢养的剧毒黑寡妇甚至在家中失踪!至今都没有找到。这让姐姐十分崩溃。

在现场苦恼制造者弟弟还带来自己的宠物,一只一指多长的甲虫!几位嘉宾一边忍着惊恐一边还忘不了调侃道:“它怎么不飞呢?”孟非答道:“没加油。”谢依霖回答:“第一次上节目紧张”。可谁知就在这时,甲虫似乎了解人意,非常不服气的振翅飞走。这下子吓坏了现场几位嘉宾,历来怕虫的谢依霖发出尖叫躲在黑人陈建州身后。主持人孟非也一改平时德高望重的常态,缩成一团,少女心爆表,一边还不忘贱兮兮偷看一下虫子的行踪,“贱萌”属性暴露无遗。

关于四位名助与甲虫的更多闹剧,尽在本周四21:30东方卫视《四大名助》。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