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前段时间,Kanye与霉霉的通话录音曝光,证实了霉霉当年没有说谎,而Kanye则是被骂惨了。随后,在霉霉回应与侃爷通话录音曝光后,卡戴珊也回应录音曝光一事,并且连发十条推文。在文中,卡戴珊依旧是指着霉霉说她撒谎,在扮演受害者等等。四年了,这部“剧”还没有大结局啊!

卡戴珊回应录音曝光!霉霉和侃爷怎么回事?四年了这部“剧”还没有大结局

卡戴珊发文回应录音曝光

首先,Kanye与霉霉的通话录音是什么呢?其实就是4年前,侃爷发布了一首霉霉为他写的新单曲《Famous》。然而,歌词里有一句令霉霉很不开心,觉得侃爷对其不尊重,并且还将她的半裸蜡像放进 MV 里。当时在公关里,侃爷Kanye表示自己当时有打过电话寻求霉霉的许可。

卡戴珊回应录音曝光!霉霉和侃爷怎么回事?四年了这部“剧”还没有大结局

Kanye与霉霉怎么了

而就在前段时间,Kanye与霉霉的通话录音曝光,网友们开始理解霉霉,并且认为Kanye与妻子卡戴珊有断章取义、剪辑录音的嫌疑。随后,霉霉回应录音被曝光,表示那个录音和恶意剪辑让我和家人、粉丝度过了地狱般的四年。与其让我回答此刻心里的感受,不如和我一起做点公益吧。

卡戴珊回应录音曝光!霉霉和侃爷怎么回事?四年了这部“剧”还没有大结局

霉霉和侃爷录音曝光

随后,卡戴珊连发十条推文回应录音曝光,称霉霉仍然在扮演受害者,还说她在利用这个录音事件在做假慈善。并且,卡戴珊还否认了有编辑过侃爷和霉霉的电话录音,直指霉霉一直在撒谎。所以,了解了整件事情之后,霉霉和卡戴珊,大家支持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