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霉霉回应与侃爷通话录音曝光说了什么 侃爷和泰勒究竟发生了什么

近日,霉霉在社交平台回应了近期的录像带泄露事件,她表示:“与其让回答我对于这个视频的感受,(那个通过非法录音和恶意剪辑让我、我的家人和我的粉丝们度过了地狱般四年),不如和我一起做一些真正重要的事。”“世卫组织和美国饥饿消灭组织是我所捐赠的组织中的一些。如果你有能力的话,请在这场危机中加入我。”

3月21日,霉霉(Taylor Swift)和侃爷(Kanye West)2016年通话的全程录音被黑客曝光。据悉,2016年侃爷在新歌《Famous》歌词中用侮辱性词汇形容霉霉,并在MV中放了她的半裸蜡像。霉霉发文对此表示谴责后,侃爷的妻子卡戴珊发布通话视频称这件事是经过霉霉允许的。

2016年4月,坎耶发行的《Famous》有两句歌词引发轩然大波:“我觉得我和泰勒还有滚床单的可能/为什么?是我让那个**名声大噪。”他指的是2009年MTV音乐奖颁奖典礼上,他当众抢话筒,批评霉霉的奖名不符实,是从碧昂斯(Beyonce)那里抢来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