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3月22日晚,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西班牙歌唱家普拉西多·多明戈,通过社交账号宣布,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戈确诊真的吗?多明戈个人资料照片怎么感染的

据多明戈表示,之前他发现突然咳嗽和发烧,去医院进行了相关测试后,结果呈阳性。

多明戈表示:“我恳请每个人都非常小心,遵循基本的指导原则,经常洗手,与他人保持至少6英尺的距离,尽你所能阻止病毒传播,最重要的是,如果你可以的话,请呆在家里!我们可以共同抗击这一病毒,遏制目前的全球危机,这样我们就有希望很快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请遵守当地政府的指导方针和规定,以保持安全,不仅保护你们自己,而且保护我们整个社区。”

在不久前,多明戈刚刚还捐款了50万美元给美国音乐家基金会,以补助那些因为疫情收入减少的音乐家。

多明戈曾获9项格莱美大奖,与帕瓦罗蒂、卡雷拉斯一起被并称为“世界三大男高音”。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戈确诊真的吗?多明戈个人资料照片怎么感染的

多明戈个人资料

何塞·普拉西多·多明戈·恩比尔(西班牙语:José Plácido Domingo Embil),1941年出生于马德里,著名的西班牙男高音歌唱家。

父母均是西班牙民族歌剧演员,九岁时全家迁居墨西哥。他的演唱嗓音丰满华丽,坚强有力,胜任从抒情到戏剧型的各类男高音角色。他塑造的奥赛罗、拉达美斯等形象,气概不凡,富于强烈的戏剧性和悲剧色彩。他还演唱过不少脍炙人口的小歌,又是位颇得好评的钢琴家和指挥家。在2008年奥运会闭幕式上中国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与世界著名男高音多明戈合唱闭幕式主题曲《爱的火焰》。2010年4月,担任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名誉院长。

著名的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戈被爆出利用职务之便和位高权重的地位,性骚扰多名女性员工。2019年8月13日,多明戈曾供职多年的洛杉矶歌剧院宣布,已就此事着手展开调查。  2020年2月25日,多明戈公开向指控他性骚扰的所有女性受害者致歉,为自己曾伤害她们深感歉意,同时表示愿意承担所有责任。 2020年3月23日,多明戈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