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由刘玉玲自导自演的美剧《致命女人》从8月15日开播至今,热度不断,豆瓣评分高达9.3。近期该剧更是因为剧中绝世渣男Rob与极品绿茶Jade喜提热搜榜。

致命女人第二季具体播出时间介绍 致命女人第一季大结局是什么?

该剧采用三线并行的叙事方式,讲述同一所别墅中三个不同年代女性的生活,剧情以不同形式的婚姻问题,以及三场凶手与死者成谜为故事导向,让人看得欲罢不能。

剧情全程高能,人物个性鲜明。在三场不同形式的婚姻中,萨蒙妮的行为是最让观众震惊的,她在得知丈夫是同性恋之后很愤怒,可她最终选择尊重丈夫,与丈夫成为好友,还与18岁的小奶狗展开了一场忘年恋。她敢爱敢恨,不压抑自己真实想法的性格深得不少观众的心。但这部爽剧已经结局了,网友希望死的人最后都没有活成,也算是众望所归了。

不过,好在CBS All Access宣布《致命女人》续订第二季,在第二季中将会有一组新的角色应对“背叛”行为。这又让不少网友有了一个盼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