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Lady Gaga否认是第三者怎么回事?Cooper和Gaga在奥斯卡之夜的表演是一个热门话题。两个人的表演使得当晚Twitter陷入崩溃,观众们纷纷猜测两人关系。据外媒,Lady Gaga因卷入库珀和伊莲娜的分手而“崩溃”。消息人士称,Gaga被公开卷入这件事让她感到很震惊,“她觉得这部电影比他们在电影上的表现更出色”,Gaga也再三强调自己不会与库珀在一起。据悉,伊莲娜曾控诉库珀与Gaga的暧昧导致两人关系破裂。

Bradley Cooper和Lady Gaga因为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结缘,两个人友谊深厚,且丝毫没有避讳公众。Cooper前未婚妻,超级名模Irina Shaky曾因此产生危机感。据报道,Shaky不止一次提到Cooper和Gaga“有染”。

Lady Gaga否认是第三者怎么回事?Lady Gaga与库珀什么关系?

网友评论

虽然感觉感觉gaga不会这样做,但是整个宣传的后期好暧昧啊,尤其是奥斯卡颁奖礼上,真的感觉甜到爆炸!

不是很相信Gaga这种有强烈自控力的人会是谁谁谁的小三

有另一半了就要跟异性保持距离,不保持距离就是对另一半的伤害。

建立了珍贵的关系 ....... 感情这东西谁也说不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