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游结局国内延期播出

今天早上,腾讯视频官微突然发布一条信息,“因为介质传输问题不能如期上线,播出时间我们将另行通知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6集不能准时跟我们见面了,万万没想到权游大结局会以这样的方式让人体验“烂尾”。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六集未删减版观看资源地址 权游大结局龙妈死了布兰当国王(7)

评论里有热情的小伙伴告诉我们腾讯内部讨论是由于毛衣战的关系,这部美剧也受到了影响。这个理由看起来有些牵强,腾讯总不会效仿CCTV-6,把《权力的游戏》下架,换成抗美援朝纪录片吧......不过“介质传输问题”就更扯了,偌大的腾讯视频,还会遇上这样的技术问题?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六集未删减版观看资源地址 权游大结局龙妈死了布兰当国王(7)

既然不能通过腾讯“尝鲜”,那追权游大结局的小伙伴们还是各凭本事,毕竟各大字幕组的效率很是挺高的。昨天HBO也发布了权游的告别海报,感谢全世界权力的游戏的观众们,尽管第八季让人不甚满意,我们也还是感谢这部神剧多年来带给我们的一切,同时期待马丁的卷6能早日与我们见面。再见,《权力的游戏》,你好,《冰与火之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