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前后人设实力不一

但是值得吐槽的是,上集龙妈好闺蜜被砍头,死了一条龙。现在第五集龙妈带着一条龙就能轻易摧毁一支舰队。是不是来得太容易了。那何必把龙妈写的那么惨,其实编剧只是为了削弱她的实力。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结局是什么?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六集未删减版观看资源地址(5)

人设上,在前几集龙妈口口声声说着要推翻暴君统治,而现在直接被编剧写的屠城了。人设崩得没救了。

捧雪诺上位

从前几集中,龙妈进入了一个“全员讨厌”的状态,珊莎针对她,雪诺故意公开身世,瓦里斯已经站队,小恶魔馊主意花式削弱龙妈实力(夺空城、害死一条龙、弱智城下劝降)。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结局是什么?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六集未删减版观看资源地址(5)

从当初想象神龙侠侣共治大陆,到现在雪诺成为了第一顺位继承人。编剧无所不用其极来黑龙妈,现在直接在投降之后,屠杀平民,摧毁红堡。这无疑给龙妈冠上“疯王”血统,让龙妈的残暴不仁,成为雪诺上位的垫脚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加速培育省级两岸标准共通试点项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