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水果姐已经变成汉堡了什么梗?met gala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会,可说是明星艺人的高级变装趴,水果姐Katy Perry从吊灯变成汉堡,玩还是水果姐会玩!还有这汉堡越看越饿是怎么回事?美国当地时间5月6日晚,纽约举办了met gala大都会慈善晚宴,每年的这一天都是众星云集,可以说是相当的惊艳了。

今年度的主题「Camp」这词汇更有“突破极限”、浮夸的意味。这词其实是美国知名作家 Susan Sontag 在 1964 年发表的论文《Note on Camp》,文中对「坎普」的定义是「对不自然事物的喜爱,关于刻意、夸张的修饰」、「适当混合夸张、奇异、狂热与天真的严肃,才能算是坎普」。

水果姐已经变成汉堡了

水果姐走红毯时是穿着烛台亮相的呢,不仅惊艳还十分的无厘头,并且蜡烛都还燃烧着哦。果然水果姐每一次都不会让网友们和粉丝们失望了呢。这样的造型想必就是全场的NO.1了吧!

美国慈善晚宴:李宇春刘雯邓文迪斗靓,gaga和水果姐造型最惊艳

网友评论

别人都是来走红毯的 你果只是万圣节没过瘾来过万圣节的

还是姐姐会玩儿啊

就问一句 摔倒了怎么起身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