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威廉王子与凯特婚变是真的吗?威廉王子和凯特为什么要离婚?

近日,据英国《环球报》报道,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已经在各自寻找离婚律师,这对皇室夫妇可能面临离婚。一旦消息属实,那两人将就财产分割以及孩子监护权展开谈判。

早些时候,美国杂志In Touch weekly曝出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闺蜜出轨,这名女子叫罗斯·汉伯里,威廉王子在凯特王妃第三次怀孕期间与其约会。随后英国王室否认了这个消息,并表示要起诉In Touch weekly杂志。但《环球报》又跟进报道,声称从这对王室夫妇身边人员得到消息,凯特王妃对“发生在鼻子底下的出轨感到备受羞辱,觉得自己像个傻瓜”。

威廉王子与凯特婚变是真的吗?威廉王子和凯特为什么要离婚?

▲罗斯·汉伯里

《环球报》援引消息来源声称,威廉王子对凯特王妃的闺蜜罗斯·汉伯里已经单相思了好几年,并且一直认为凯特才是那个应该从三个人中间“走开”的人。而罗斯·汉伯里也是有夫之妇,她与威廉王子以及凯特王妃多年来交往甚密,同在一个社交圈子,并且在诺福克都有乡村庄园。

据悉,这对皇室夫妇的离婚和解协议可能高达2.5亿美元,“这对于威廉和凯特而言是一场全面的离婚危机,可能比威廉的父亲查尔斯与戴安娜离婚时更能撼动君主制。”《环球报》表示。

不过,也有人认为这是一则假消息,因为《环球报》的消息来源都是匿名,因而不可信,并且这份报纸声誉不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